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问候润心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句问候润心田

2018-07-25 06:18:22 作者:萤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句问候润心田

  在来到了处井村的这段日子里,打招呼必不可少的。与领导们的、队友们的、孩子们的、村民们的……每一句问候,都滋润着我的心田。最让我感动的是在路上见到小朋友时候,他们都会甜甜地叫上一句“老师好!”虽然我是新闻组的成员,平时也很少到课堂活动现场去,但是他们还是很有礼貌地和我们打了招呼。还有一个印象深刻的,是住在文化楼一楼的阿嬷,阿嬷年岁已高,是在我们来后她才说想搬来和我们一起住的,想必她也想和我们过得生趣一些吧。每次下楼梯时,我们都会用着不大标准的雷州话跟阿嬷问好,而她也会跟我们说很多话,只可惜大家都听不懂。不止阿嬷,处井村的村民们在路上见到我们时也会跟我们打招呼,而我们也会笑着回应他们。这一句句的问候,不仅代表陌生人之间的友好,还体现了处井人民淳朴好客

  除此之外,还有我们实践队队员们。虽然大家之间还没有很熟,但是遇到时都会打招呼,到饭点也会大声喊着“吃饭啦”,让人感受到家温暖希望回校之后再见他们也能互相问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句问候润心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