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遇,好幸运——三下乡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相遇,好幸运——三下乡心得体会

2018-07-24 23:11:41 作者:骆丹凤 来源:骆丹凤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相遇,好幸运——三下乡心得体会

  不知不觉,这已经是与你们相识的第九天了。

  从第一次见面的害羞腼腆特别女生们,可能问十句话才回复一句话,还是小小声的低着头回答的那种,差不多就是蚊子那种声音吧。到如今活泼到我们老师都HOLD不住的场面,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看着他们活泼的样子,我们也感到一丝欣慰,这也许是对我们这几天的付出的最好的回答了吧。

  有人说,你们怕不是终于被我们唤起了心底的小恶魔了吧,其实我们都明白,这是你们在慢慢的了解我们,对我们敞开心扉展示真实自己啊。

  今天是一个重大日子!你看,学生们都穿上了平时星期一升旗才穿的校服,而我们队员们,都自觉穿上了统一的队服,那都是为了今天下午的大合照啊。

  万众瞩目时间终于到来。班级活动时间,我们组织班里学生们排成两排,等待队长一声令下,便带领学生们来到学校走道中央,便是我们拍合照的地方,其他三个班已经排好,剩下一个位置便是我们一班。第二排的同学们刚好处阶梯处,需要坐在阶梯上。而这时我们才发现,这里有两个蚂蚁窝!幸好提前发现,让队员用药喷过之后才安全

  “咔嚓!咔嚓!”几张三下乡全员合照新鲜出炉。待三下乡结束,这便是我们最后的纪念啊。一张严肃版的照片,一张活泼版的照片,仿佛就是从当初害羞严肃到如今的开朗活泼的他们。

  与你相遇,好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