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组织快乐,快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组织快乐,快乐活动

2018-07-25 00:11:17 作者:文:徐慧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组织快乐,快乐活动

  “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活动组专访

  激动人心的“开班仪式”早已落幕,生动形象的“安全知识讲座”也顺利举办,紧接着我们度过了欢快童趣的“趣味运动会时光,还有书香气浓郁的“三笔字”大赛接踵而至的“文艺汇演拭目以待。这些形形色色的活动,不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还起到了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热情作用。而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宣翔梦扬”社会实践队活动组的辛勤付出

  开会、写策划组织开展……这些都是活动组的日常工作特别是在活动开展的前一天,作为活动幕后大梁的活动组大小会议不断、策划书更是改了又改。早在“趣味运动会”开始的前三天,小伙伴们就开始进行讨论交流了。大到活动开展的形式,小到学生的个人情感,他们都要考虑到。一次讨论下来,策划书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一次会议就相当于写了一次新的策划书。“决定人员安排时候,要对队里每一个成员时间表进行研究,对时间的安排很具体,就连起床的时间都要规定。”梁倩婷讲道。

  活动即将开始,活动组一个个化身能量满满的超人,搬桌凳和活动必需物,清点、摆放、布置现场……活动过程中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全程在场,维持纪律、保卫学生安全。活动结束后的收拾打扫等,活动组的成员都要参与

  “活动组的成员工认真团队意识很强,在策划活动的时候各抒己见,在规定的时间内总能给出一个最终结果。”活动组组长朱木娇说道感谢活动组的默默付出,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欢乐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