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蚊子战斗力很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蚊子战斗力很强

2018-07-25 06:04:5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蚊子战斗力很强

  今天轮到我四点起床,可是闹铃响了7分钟才知道,对此感到很无语,真的要不是别人把我搬走,我都不知道,警惕性低的难于想象。就像今天早上,我和另一个后勤队员洗漱后就去了厨房,接着组长来了说,我俩怎么不等安保组的一起过来,我才知道原来早上一直以来都是要安保组跟着才出去,对此,说声抱歉

  不知道今天的蚊子是饿了还是疯了,咬了我手脚好几个大包,拿花露水暂时喷一下也不行,还是很痒,感觉乡下的蚊子站斗力就是比城市里的强得多,怪不得很多少人不喜欢农村环境应该是一个问题

  昨晚吃完饭,回到文化楼,接住在那里的婆婆突然跟我说话,说得很小声,我没听清楚她到底说了什么。不过知道,原来我们挂衣服用的那个车子,是村子一位嫁出去的女儿回家时,买回来的,里面裝的都是钱,再用这些钱买了好多东西,所以不让我们挂类似衣服那样的东西上去,可能老人家了,过于迷信一些东西,所以才这样,好像农村老一辈老人,都格外注重这些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蚊子战斗力很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