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情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厨房情节

2018-07-25 08:49:35 作者:梦之蓝实践队/廖灿 来源:梦之蓝实践队/廖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最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能和厨房结缘,因为我是一个懒得做饭的人。记得妈妈经常威胁我"你看看你,饭都不会做,看你将来吃什么,小心将来嫁不出去!

  可是来三下乡以后,我开始接触厨房,绝对不是想要做一个贤妻良母,一开始是为了满足自己味蕾,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厨房。细细想来,有时候也许是因为我内心太过于疲惫,才会喜欢上厨房的吧!因为只有在厨房的时候,当我面对一大堆食物调料我的心情是最愉悦坦然的,也是最容易找到自我的,那是一种多么简朴单纯快乐啊。

厨房情节

  这样看来我喜欢上厨房似乎有一点被迫的味道,其实远远可不只这些,我对厨房的喜爱完全全是发自内心的。

  也许正是因为疲惫才去料理食物,而在料理食物的同时,我认识到我自己其实并不讨厌厨房,也开始思索快乐的真谛。在厨房的时候,我感觉我是另外一个自己,我变得细心、更有同情心,我自认为是一个手脚麻利的人,但在厨房仿佛时间凝滞,我的动作轻柔眼神专注、心无旁骛,我像一个快乐舞者,舞动着自己的心绪。我想在厨房的时候我一定是一个敏感多情的人。

  三下乡的这段时期,我都用心的去发现生活中一些美好事物所在,或许我这样的想法有点太简单!可细心想想就会觉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烦恼都是因为我自己的一种心情出现的!做菜有时并不是那么的色香味俱全,但是怀着一种愉快的心情认真的做出来的食物却比它本身的味道更让人有胃口尝试

  在夕阳西下、薄暮沉沉、华灯初上的傍晚,那些在昏暗灯光下,在厨房舞蹈队员,正在全神贯注的准备晚饭,我想她们的内心深处有着与我一样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厨房情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