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单的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孤单的星星

2018-07-25 20:01:58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单的星星

  树上没有两片相同叶子,就像不同经纬度的每一座城市,总有不同的风景等你来欣赏

  《孑立的人总会相逢》中说:我总是信任命运会把情投意合的人安顿在一起。而那些悍然不顾动身的人,才是最孑立。希望在路上,他们能够相互相逢。

  ​

  高中毕业那年,班上7,8个女生约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游览。可是游览回来后,不欢而散,脸上毫无笑意

  后来,小张和我说,她们到了目的地后,一人想去歇息,一人想去购物。两人各执己见,从两人的定见争论要求个人站队,最终不欢而散,正本方案10多天的游览方案缩水到3天就完毕。

  正本认为散团之后,这件事就完毕了 ,可谁知相互在背面相互吐槽,工作愈闹愈大,正本密切姐妹花,也从此相见不相识。

  看过她们的事,心里在暗暗庆幸自己从未这么多人出行,也从未见过如此之人。仅仅游览中假如结伴上一个对的人,就会像正负极,碰撞出最美的光辉

  大一,由于心里对大学生活冲突,就想出去逛逛放松下自己。所以一个人说走就走,去客运站买了张去色达的票,去看看那片崇高的佛土。

  坐在大巴上,知道几个其他学校的人,和我相同,没有准备,没有目的地,就挑选动身来到这片土地。仅仅他们没有订到住的当地,说却是随意找个能睡的当地睡一觉就好。我敬服他们的豪气,但自己仍是做不到如此旷达。

  我在色达呆了4天,走遍色达的每一个旮旯,坐在街角,听当地人故事,和当地的学生聊聊学校的趣味。坐在一家冒菜店,听老板娘讲当地的故事。去看了天葬,遇上个北京老太太,跟我说她现已自己一个人出来游览半年多,我问她老伴呢,她说老伴不愿意动,她就自己出来看看,拍照片老头子看看。她还叫我该找个伴一同出来,过后还说去北京能够联络她。

  这次一个人游览不是第一次,确实最难忘的一次。看过许多由于执念而一个人前行灵魂,见过许多曾经不曾见过风趣肉体。我想这就是游览,见识到不同的人,看到不相同的景,就像天上的星星,洒落天空,不曾相交,却相互照耀

  记住有一段时间脑袋里满是星空云海样子,便找最好的一个朋友,问去不去。她容许了,但在动身的那天她却没有起来,因此便错过了这一趟。之后也再没有想约她的念头

  后一个周末,自己一个人动身去九顶山,遇上大雨,下冰雹,鞋子也废了。爬山途中遇到个学西语的街舞男孩,遇到可爱小姐姐,相互打闹的也就爬到了山顶

  回想自己自己的过往,睡过机场,睡过麦当劳,帮人摆摊卖过东西……这些都是一种阅历普通而又充溢魅力。就如同头顶的星星,一起也闪烁着光辉。

  在没有一个人去游览前,自己是个不太简单陌生人交谈的。去之后,才发现两个陌生人能够由于一个浅笑开端联络;能够由于在攀爬的时分帮助拉一把而开端交谈……

  咱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孤单的游览。仅仅在这飘荡的路上,咱们因一起闪烁的星光而微微一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孤单的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