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后都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后都是你

2018-07-25 20:00:50 作者: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后都是你

  他站的垂直,穿戴一身戎衣,右手拿着捧花,隔着T台,厚意地望着新娘笑脸在他脸上开放的像花儿相同绚烂无比。

  礼仪一声,“新郎能够现在去迎候你的新娘了”,他的笑脸咧的更大了,好像一张脸上,看到只有他那大大的笑脸,白白的一排牙齿,与夸姣成线条眼睛。迈着军步,他的刻不容缓步子标准步子大了很多,笑成线的眼睛从不曾脱离她的身影半刻,三步并两步的来到了新娘的身边,单膝跪地,好像用尽了自己洪荒之力,整个礼堂都是他的声音,“嫁给我好?往后余生,是你”。真诚的双眼,饱含着无法言语的厚意,期待着新娘的答案

  新娘捂着嘴,使劲的允许,夸姣的泪水,让她语塞。那允许使出的力量,不比任何言语轻。

  相拥鄙人一刻。互相怀里是对方,往后余生是互相。

  天空蓝的如以往相同,一切都是如此夸姣。

  “壶里水开了,你赶忙的把水冲好”,听到妈妈喊声,立马就抬腿跑到厨房。水沸的咕噜咕噜的想个不断,她赶忙的关掉煤气准备水壶拿下来,或许是太满,一拿就晃出了水。水溅到手上,条件反响,来不及过大脑,水壶现已从手中滑落,掉在了地上。水溅到了她身上很多。走运的是,现在是冬天,自己穿戴皮靴,衣服也很厚,腿上并没有烫坏。仅有没有防护的就是她那张白白净净的小脸了。

  沸水从地上弹起,朝她的脸上飞去了很多。一张脸立马红的跟被一群蜂子绕着她的脸蜇了良久是的。除了眼镜挡住的当地,其他的当地零零散散的红点看着鳞次栉比的,可怕吓人

  脸是女孩最垂青的。我想每个女孩都这样。生的丑,什么事都是你的错,生的美,你做的什么都是对的。在这个先看颜,再看人的的看脸时代,毁容无疑是销毁一个人终身。有句话说,没有颜,谁又会看到你的内在美。脸好像现已是一张必不可少人生外交手刺。

  爱情甜美,让她如小鹿般是的,习气喜爱在路上蹦蹦跳跳。

  要有多夸姣,显而易见

  还没来得及在爱情的国际里,翩然起舞,规划未来的她。却迎来了,一场生不如死的毁容。

  她看到自己现在的容貌,都不敢入目,恐惧的吓人。自己都厌弃自己恐惧的吓人,还怎么能奢求他人看你一眼。

  看到这样的自己,她再也没有勇气联络他。

  他像疯了是的给她打电话,她一个都不敢接听,仅仅静静的看着手机屏幕,把眼泪往肚里咽下去。

  她俄然不接他的电话,让他心神不安。当天立马来到了她的老家,看到仅仅禁闭的大门。敲街坊的门,他才知道,本来,她今天被开水溅伤了,身上没有大碍,仅仅脸上改头换面

  他心安不安起来,安的是,走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不安的是,现在的她还好么?

  他火速的按街坊说的医院地址,奔到了她身边。

  她躺在那里,窸窸窣窣哭着。他知道,她现已是哭的没有力气了。

  她没来得及反响,被他紧紧的拥在怀里,“傻瓜,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不告诉我”。

  她俄然哭的凶了,被这俄然其来的怀有,扯掉了自己一直逞强的最终一根弦。

  “我喜爱你,不管你丑是美,我仍是喜爱你。”他捧着她的头,看着她那张现已不能再看的脸说。

  她认为他会由于自己的丑,而退避,自己先退避,是留给自己最终一点庄严

  今后的每天,他都陪在她的身边,照料她。在他眼里,她仍是那个美丽的小公主,他心尖上的宝贝疙瘩

  无微不至,以往如初的疼爱,让她从暗淡的国际,从了出来。

  上天好像也怜惜她,当吓人的红色退去,一层层皮退掉,她的脸又如最初相同,好像还比之前柔嫩了不少。

  她捧着他的脸,望着他说“你的呈现,温暖了我的国际,我只需你,往后余生 ——

  冬雪是你

  春华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黄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造成的也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后都是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