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赢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赢他

2018-07-25 19:16:03 作者:9494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赢他

  那年,我上小学,坐在教师讲台下面的榜首桌。上课时,常常会受到教师唾沫的抚育,在家里也常吃一些养分补品,但就是这样,我仍是班里最矮的一名学生,常被人欺压。

  每个男生在我眼里都健壮如牛,他人一推我,我就会倒地,站队永久和女生在一排,课间操总是在榜首个。我那时戴一顶帽子,老是有人一时兴起就一把抓下来,像球相同的传来传去,把我当成山公相同戏耍,开始时分我还会去争抢,后来我学会了,我越抢,他们就越振奋,后来那顶帽子我就不戴了。

  可是这些工作还会每天发生,被扔来扔去的可能是我的书本,也有可能是我的鞋。

  那时分我近视,当然现在不是,由于后来做了激光手术

  那会我戴着500度的近视镜,我穿的校服要比我大一号,由于没有比这个更小的号码了,可是我的书包很大,每天上下学背的书本,比我的体重还要沉。那时分他人都喊我“小四眼”。

  可是,我的学习成绩一向很好,在我们班总是前三名。可在校园时刻,又不满是上课,所以我总被排挤到群体以外,那个时分看到几个学习差的,聚在一同嘻嘻哈哈,我就很仰慕。

  我们班有一个男生叫大牛,他的成绩最差,可是篮球打的好,在我们班男生心里很有分缘,许多男生都围着他转,听他的指挥,他的身边总有人在叽叽喳喳的说话。

  我很仰慕他们能在一同玩,评论游戏侃大山,不像我,除了去厕所,就只能坐在座位上发愣。

  我暗恋我们班一名女生,她的性格开朗,和谁都聊的来,常常和他们聚在一同说笑,这让我很妒忌。我认为她喜爱大牛,由于她和大牛谈天的时分,眼睛笑得最亮堂

  那天下课后,我看到她和大牛坐在那里,说着悄悄话,我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我感觉他们的联系越来越亲近,独自在一同的时刻也越来越多。

  我想到了一个理由

  我走到大牛的桌前,“你的作业还没交!”

  “谁?”

  “你!”

  大牛笑了一下,很惊奇的笑,由于他从不会想到,一向躲着他走的我,会和他这么说话。

  “我不是交了吗?”大牛眨着眼睛,“我没交吗?“大牛认为我收作业的时分会像曾经相同,习惯性的挑选忘掉他。

  “狗儿子没交!“我恶狠狠的说。

  “你说啥?”

  我“哼”了一声。

  “给你脸了是嘛!”大牛“腾”地一下站起来。

  我看到喜爱的女孩一脸惊奇的看着我,这和她平常视若无睹一点也不相同,我的眼眶深红,血液欢腾。

  “怎么着,不交作业你还有理了是嘛!”我寻衅的说,我就是想和他打架。

  那天,我落败了,我被推倒在地,被他压在身上,不管怎么动弹,我都挣扎不起来,这和我幻想中彻底不相同,我认为我能跟他打个平手,我认为我会用出武侠电影里的招数实际上,我被他马马虎虎的打倒了,我的校服脏了,我的眼睛碎了,可是像我之前想好的那样,我没有脆弱

  “你等着!“我放下狠话,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有个平常跟着大牛的小跟班走过来,弯着腰,盯着我看,我瞪着他。他的嘲笑让我无所顾忌,我抄起书本,扔在他脸上。

  我又被打了一顿。

  后来上课时,教师看着我的难堪姿态问我怎么了,我们都认为我会告状,我说,我是自己摔得。然后,课上我一向走神,被教师提问了几回,也答复不上来,去门口站了半节课,下课铃声响起,我被叫到了办公室教室里传来了那帮人的哄笑声,由于和教师说话的态度欠好,我又被叫了家长

  可是,那天起,我现已策划好了全部。晚上,我做俯卧撑直到精疲力竭才睡觉,我要健壮起来。

  我决定,这段时刻防止和大牛发生冲突,我要隐忍一段时刻,我要让一切人知道,曾经我打不过他,可是一个月后,我要一雪前耻。

  我每天跑步去上学,下学。

  我把大牛的姓名铺在墙上,直到我的拳头把它打烂。

  我的学习成绩在一天天下滑,可是身体却一天天健壮。

  体育课上,我再也不是最终一名,并且在运动会上也拿到了名次

  那天终于来了,我特意吃饱了早饭,换上运动鞋,穿上了我最喜爱的一件T恤衫。我为此坚持了一个月,并且在昨夜振奋的睡不着觉。

  我去收大牛的作业,大牛坐在座位上,一切的剧情组织稳当。

  我幻想着我把大牛摁在地上乱揍,我幻想我喜爱的女孩惊奇的看着我,我幻想全班同学出其不意神态

  没想到,他交了,大牛和她谈恋爱了,她期望大牛能好好学习。

  期末考试,大牛考进了前三,班主任表彰他是全班进步最快的学生。

  下课了,我仍然坐在椅子上发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赢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