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好的爱情

2018-07-25 19:08:22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好的爱情

  爱情回事真的很难说,无论友谊仍是爱情。

  一向都很艳羡钱钟书夫妇一见钟情,那种大约就是看对眼的默契吧。 “见到你之前,从未想到要成婚;我娶了你几十年,从未懊悔娶你;也未想过要娶别的女性。”钱钟书如是对妻子说。一眼终身 ,无需故意,这样的爱情该是很美的。

  ​

  其实相交最主要的仍是久处不厌,这世上究竟只一个钱钟书,一个杨绛。平凡人当然自有平凡人的活法。听人说梁祝算是日久生情的,日久生情,觉得也挺好,相处久了发现你就是那个人,不用苦寻,爱惜眼前人 ,虽然梁祝的结局让人感到挺心痛,但这样不正阐明梁祝般的爱情是很美的吗?有些时分, 人的确要学着惜福,爱惜陪在你身边的人。你不测验,怎知他不是对的人?

  我记住一个挺合得来的朋友问我“女神,你对人都这么好吗?”我浅笑“你觉得呢?”她说“我觉得是由于我太心爱了 ,你才对我这么好的,哈哈哈。还有啊,你不要对人太好”我允许,笑了笑。对人太好,怎样说,有的时分赏识一个朋友的确会不计成本的对人家好,但那也仅仅起先,除非你能让我觉得你值我用真心待你。其实也不知道这样究竟对仍是不对

  我这个人,从不喜爱不喜爱我的人,从不留恋离开我的人,由于理解真实值得的人都不会走,要走的都是该走的人。有不少人说我冷情,有不少人喜我心爱 ,有不少人爱我真挚。有的时分沉着地过火,有的时分感性过头,活得高兴简略,但还有放不下的人。对立得过火。

  我信仰简略的爱情观,不喜爱情中一方无谓的支付。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但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走99步,最好的爱情是你走50步,我走50步的对等。刚刚好真的很重要呀,男女之间其实是一场博弈,对等相惜也就显得那么重要了,愿赌服输,仅此罢了。历来不要奢求用你做了什么去留住对方,这样的爱情很累,也走不长。私以为,真实的爱情从不需用感谢保护,这样,即使真的相爱,也作的差不多了。

  突然又想起,一向以来有一特好的朋友,堪比闺蜜。真的人不错,很热情开畅的小姐姐,也一向把我当闺蜜的那种。回想起咱们走来的这七年啊,大多数时分都是我牵她的手,我很懒啊,可也真的挺照料她的。她生日我爱惜姐妹情给她预备各种惊喜,多年从未间断。我知道她忙,可年年都忙也很让人心冷。慢慢地我理解,在这段爱情里我是做错了的,我和她一开端就不对等,我一味支付,所以很累。人累了就会走了,这样不持久的啊。好在现在咱们还没有走散,究竟那个姑娘也曾温暖过我整个青春啊,我怕我真的甩手她会哭啊。累一点就累一点吧,谁叫我上辈子欠了你呢。

  其实也不乏很多人初识时觉得冷艳,是初识,不是初见,初见让我冷艳的就那么两个人,先冷艳的那个还藏着没有走,后冷艳的那个已经走远了。初识大约是起先开端谈心发觉对方各种默契,后发现他跟你三观压根就欠好,久处已厌。这些年来,这样的人我也遇得不少啊,已然厌恶,有的时分真的懒得再去从头认识一个人,从头谈心,真的,这种感觉很欠好。很多人说我变了,越来越没有初识的那种感觉,越来越冷,友谊中说我变了的那个人,你记住,我对你心死了,咱们三观不合,真的,甩手吧。爱情中,大约我也不知道该怎样界说咱们的关系吧,茫然

  其实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仅仅谁知结得什么缘?有的人注定只陪你走一程,由于他的存在不过给你上一课罢了,上完就该离开了。千万别回头啊,让他走吧,我怕你会不由得款留呀,究竟那个过客也很美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好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