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想事成的女人,都有这个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想事成的女人,都有这个秘密

2018-07-25 17:30:15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心想事成的女人,都有这个秘密

  当一个人思想专注在某一个领域时,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他吸引而来,你的内心或许被这些事物填满,你的生活也会围绕你的内心,变成你想象样子。--吸引力法则

  微课 / 雅致人生资深讲师柯杨  

01

  学舞蹈的丽丽一直希望能去知名贸易公司上班,准备了很久,终于拿到这家公司的offer。可进入公司后,不知道为什么总和上级沟通不畅,很简单事情却要反馈很久,这样不仅增加了沟通成本,也花费了很大的精力

  丽丽抱怨道,来面试这家公司时,上级就是面试官,从上级面无表情的面试和公司严肃环境来看,有一种感觉告诉她,在这里工作似乎并不顺利。没想到,刚工作一个月就真的应验了,上级也没什么不好,但丽丽打算早点辞职再找找其他工作。

  人与人之间气场相同,就会相互吸引,相互融洽,反之可能出现争执,相互无法沟通等难堪局面。主要表现形式相互之间不断排斥同时又不断同化。

  假如一个玩音乐艺术家让他到政府部门上班,那么这个音乐人身上所散发出的艺术能量场与政府的严肃的能量场是不能对接的,也就是说不适合在这个环境里工作,而这个工作环境也不适合他。

  气场与气场之间是互相影响的。我们把人体气场分为个体小气场和由个体组成的集体形成大气场,若干个小气场按照特有的方式组合,最后达到一个动态平衡,就形成相对稳定的大气场。

  所以,只有掌握引力法则,你才能自己的生命吸引到健康财富幸福等美好事物。

02

  如何提升你的吸引力?有气场,才有吸引力

  气场是物质所散发出来的能量,一个人的气场就是身、心、灵散发出来的能量所形成的能量圈。

  有气场才有吸引力。气场作为一种能量,它无时无刻不在发挥作用,以一种悄无声息地水银漠化的方式影响,改变着每一个人的行为态度信念,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抗拒它,因为它发挥作用的过程非常微妙,有种润物细无声感觉

  等你察觉时时早已经被他影响了:它就是物质所散发出来的能量。具体到一个人的气场,就是身心灵散发出来的能量所形成的能量相。

  如何正确认知气场这个概念呢?

  首先,气场的内在决定因素和外部表现。

  气场是人自身散发出来的能量,同时它又受后天环境的影响,所以情商意志力等因素都可以影响一个人气场能量的强弱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意志力强,情商高的人,其气场能量就大。

  而且这种力量积极健康的,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好的影响。

  而精神上缺乏亲和力的人,散发出来的气场能量都是消极的,这样的能量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负面影响、说服力影响力个性人格魅力是气场的外在表现,是气场能量对外释放结果

  气场的性质强弱决定一个人的说服力,影响力个人魅力,同时他们又反过来作用气场,影响着气场的重塑与提升。

03

  气场的强弱与交集,积极之分。

  一个人长期处于不良的环境,每天带着极大的负面情绪,如悲观绝望,极度怨恨,总是拥有被动的人生态度时,他身上就会散发出一种消极的气场。

  而当一个人总是自信坚强着,诚实就会散发出积极的气场。

  气场是可以改变的,对于作为单独个体的人来说,气场是与生俱来天赋和后期环境磨砺的共同结果,它不是一成不变的,气场的性质和强弱可以随事物本身及周围环境的变化而不断变化。

  如果你每天早晨对着镜子说,今天我很美,你就会真的觉得自己今天是最美的。反之你就会觉得今天不够美,而不自信不快乐

  提升气场,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气场是我们独一无二的精神名片,它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为我们带来成功和幸福,但是如果你不懂得提升并运用它,那么你渴望得到的一切也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

  所以,拥有财富成功幸福,就要不断提升气场,并巧妙运用这种气场能量。

04

  神奇而不神秘气场的外在表现。

  气场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无法度量。所以我们很多人都觉得他比较玄乎,神秘莫测。

  其实非常神奇,但它不神秘,它是可以让人感觉到的。我们常说某某人很有气场,某某人很有气质,某某人很有煽动鼓动性,他应该有魅力等等。所有的这些都是气场能量对外释放的结果。他们是气场能量的一部分

  大部分人对于气质的认知停留在外在形象

  气场是人与生俱来的,有生命就有气场,而气质是资产能量的一种表现形式,气质因气场得以存在,如果没有气场这个基础,那么他也就无从谈起

  当然任何事物之间的影响都是相互的,一个人的气质一旦形成,就会作用于自身的气场,使气场发生新的变化。当这种变化稳定下来之后,又会形成新的细致

  一个人长期处于不良的环境,每天带着极大的负面情绪,如悲观、绝望、嫉妒、怨恨、总是拥有被动的人生态度时,他身上就会散发出一种消极的气场。而当一个人总是自信、坚强、热忱时,就会散发出积极的气场。

  个人的气质一旦形成,就会作用于自身的气场,使气场发生新的变化,当这种变化稳定下来之后,又会形成新的气质。

06

  气场是人与生俱来的,有生命就有气场;而气质是气场能量圈的一种表现形式,气质因气场得以存在,如果没有气场这个基础,那么它也就无从谈起。

  一个人的学识和自信达到一定程度时候,这个人他就会散发出更加儒雅知性的气质,如此周而复始

  除了气质、气场还有很多的外在表现,比如影响力气场能量的对外释放,感召力,气场能量的波形传导,说服力,气场能量的定向出击等,他们都因气场而存在,同时又反作用于气场。

  吸引力是气场拥有的重要力量。

  中国有句老话,“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前世500年的修炼换来今生的一次回眸”,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相识相知都是在气场发挥作用。

  在宇宙万物间各种市场吸引力的引导下,一个人会与另一个人因气场是在某一个场合相遇,如果相遇之人的气场能量产生共鸣,相互感应,那么他们就会彼此相识。

  如果相遇之人气场能量产生共鸣,相互感应,那么他们会彼此相识相知,如果这种能量促进一步发展,彼此相互吸引,达成和谐一致,那么事情就会有更广阔的发展!

  这种因气场吸引力所产生的秘密联系,足以让人踏上完全不同的人生之路,而吸引力是气场拥有的重要能量。

  一直以来它在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命运,只是有些人意识到了,有些人还没有意识到,意识到的人能够合理的运用这种力量一起成功,而没有意识到的人终将失败

07

  吸引力作为气场能量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也能改变一个人命运的神奇力量。

  美国一部名为秘密的纪录片,就揭示过这种力量。这部纪录片堪称成功学财富学的经典之作,他帮助不少人找到属于自己的财富,获得梦寐以求的成功。

  气场的力量是神奇的,气场拥有的吸引力也是令人惊叹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模仿,也不意味着仅仅是通过幻想就可以得到的财富,过上理想中的生活,没有行动,一切都是空谈。

  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做的就是行动起来,不断增强你的气场能量。

个人天赋特质测试

  如果您想改变你的气场,想提高您的气场感召力,您可以来雅致人生做一个简单又准确的个人天赋特质管理问卷报告,我们联合雅致人生众多资深讲师,分析师帮您梳理您的本我性格走向、您的个人天赋、您的擅长,您的个人竞争力等,从而开启您的气场能量。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