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友】不爆发,就等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友】不爆发,就等死!

2018-07-25 22:03:25 作者:涂磊 阅读:载入中…

【听友】不爆发,就等死!

  文字|涂磊  播音|涂磊  歌曲|最初的温柔--赵乃吉

  你好,我是涂磊,感谢你的提问

  你这种女人就是被四个字害死了,那就是“患得患失”!

  认识五年,同居三年,结婚七年,这样的过程足以证明你们的婚姻不是水到渠成,而是“那就这样吧!”

  aa制怎么了?女人就一定要男人养?什么叫做“被同居?”,你不是自愿的吗?如果你觉得自己吃亏了,为什么还要一棵树上吊死?既然这段感情没有希望,为什么还要结婚?经济条件差,为什么还要生两个孩子

  为了所谓的沉没成本,甘愿就此拖着、耗着,不是走向毁灭,难道还能柳暗花明

  估算一下你的年龄,应该四十来岁,浑浑噩噩的活了这么十五年,你早干嘛去了?这个时候你说你累了,绝望了,想要逃离,可是有没有仔细复盘一下过去?

  人生就是这样,如果不及时止损,那么拖的时间越长,背负的东西就越多,勇气就越来越弱,最后就像温水青蛙,逐渐消亡!

  回顾过去,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要做的功课,但我们不只是看到那些失去的,也要珍惜那些美好的,这十五年来,我相信不只是苟且,也应该有幸福甜蜜客观分析才不至于使得我们总是处于患得患失的状态,如果痛苦大过于幸福,我们就应该积极调整,但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努力改变对方不配合,那么只有及时止损,因为看不到希望。

  挥剑斩乱麻,势必要牺牲一些东西,要承担一些责任,否则就不可能痛则思变!

  如果你真的对这个男人死了心,对这段婚姻失去了希望,就必须思考离婚问题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口口声声说舍不得孩子,那不过是软弱借口,你是宁愿绑在这条船上一起死,还是带着孩子离开求生?

  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但你迟迟不能下决定,是因为你还对他心存幻想同时自己也缺乏勇气!

  我曾经认识的一位女士,十八岁认识自己的前夫,结婚之后一心在家相夫教子,结果遭遇背叛,面对丈夫的道歉,她只说了一句话:我要离婚,因为我觉得脏!

  懦弱无耻的前夫一直拖着不离,但她不愿意停留一刻,为此她没有要任何财产,只是要了儿子的抚养权,因为她不希望儿子跟着一个品行不端的父亲,更不希望第三者成为儿子的继母

  四十多岁的年纪,她已经错失了最好的职场生涯,但是她靠着自己的坚持,在保险业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如今儿子已经长大成人,她也做到了公司高层,真是现实版的罗子君!

  不面对残忍,不可能成长,不痛定思痛,不可能开创明天!

  两个孩子的确负担大,但是你可以先带着一个孩子离开,这也是权衡之下的不得已而为之,割舍是生活的本来,但这并不代表你不要这个孩子,只是当前状态下的权宜之计,至少你可以先带一个年龄偏小的孩子离开苦海,另外一个怎么说也是丈夫的亲生孩子,还有爷爷奶奶,你不必太过担心,等条件好了再做打算

  勇敢起来吧!

  公告:微信公众号改版后,很多朋友不能及时找到“涂磊”公众号,小编现在教大家一个简单快速的找到“涂磊”公众号的办法

  【一分钟快速搞定】

  第一步:找到“订阅号消息” ,点击进入

  第二步:点击右上方“Ξ”进入原始订阅号界面

  第三步:你会看到这个熟悉的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涂磊”公众号,就可以看到每天的文章

  注: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朋友,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中,使用左下角的键盘,输入自己想要提出的问题(注意,不是在每天文章下方的“写留言”处),我会选出其中一条来在“问涂磊”版块进行语音、文字的回复,如果你的留言被我们选中,你的问题将会被公开,但你的头像名称我们会打马赛克,以作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