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

2018-07-26 20:37:50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未来

  这是一个重要的挑选。挑选对的专业了,光从抱负状况动身,就能有好的作业

  这是,孩子们行将走出社会的第一个挑选,也是第一次自己测验挑选,不过更多的仍是家长协助孩子挑选。

  人生处处挑选,不过有一点我一直深信

  每一个挑选,都是最好的组织

  挑选对了,我恭喜你。

  挑选错了,也不要紧,还有下一个挑选等候你。

  今日,文章主题,就想和你聊聊关于挑选。

  一、有挑选,强过于没挑选

  人分安稳型和应战性两大类。

  安稳型的人,一般会在作业岗位上干上一辈子,然后退休。安安稳稳过完这终身感觉挺好。

  简略了解,这类人属于保守派。

  应战型的人,每过一段时刻,就不满意当下现有的状况,想尽办法改动。

  比方,干平面规划作业的,时常会感觉,只规划一些简略的海报,现已满意不了自己求知欲,所以会学习更多关于规划方面常识,后期规划更巨大上的品牌平面。

  保守派和应战怕最大的区别

  是否敢挑选

  不敢挑选的人,一直围绕着自己的小圈在匍匐。

  爬来爬去,一直这个圈内徜徉。

  而,勇于应战的人,一般在本来的小圈转了一圈后,感觉没啥意思,所以挑选爬出自己的小圈,挑选更多的大圈。

  不同的挑选,这个圈越来越大,这就是成长轨道图。

  你的圈能有多大,要害点仍是在于你挑选多大的圈子去匍匐。

  一般状况下,会挑选的人,都是不满于现在的生活和作业,勇于宣布应战的人。

  举个比如:

  每天写文章,快速的把我掏空了,所以我挑选用100天的读书来学习,使自己的常识面,在丰厚一些,那么写出来的文章含金量又能提高了。

  那么你呢?敢不敢去挑选呢?

  二、每一次挑选,都是为人生抱负而动身

  从小,咱们被灌注读书学常识,长大了才干找到好的作业,才干赚到更多的钱。

  有些人,确实通过读书完结了这一希望

  举个比如:

  现在我们公认的好作业,机关单位。作业稳定收入也在不断的添加。在亲属面前都有面子

  可是,我想要说的是,尽管这些单位舒畅,可是待的时刻越久,你就会越颓丧。

  由于太闲适了,不需要去做太有应战性的作业,只需把实质作业好好完结,就能够了。

  许多人也挑选这个圈,原地匍匐,不敢做出挑选了。

  但,也有许多人敢放弃这类铁饭碗,挑选爬出这个安稳圈,挑选更大的应战圈。

  或许会愈加成功,或许直接调入深渊

  创业精神就是这么来的。本来能够安安稳稳,每个月都能拿个5000元以上的薪酬小车开着,很舒畅。一旦走出挑选,可能会失掉现有的全部,关于任何人来说,都将是一个检测,一个严重的挑选。

  这类挑选,我把它称之为感动自己的事,终身之中假如能做一件让自己感动的工作,也不白活了。

  三、这次挑选不对要紧,还有下一次挑选

  只需你挑选,只要两种成果等候你

  1、好成果2、坏成果

  许多人在挑选的时分,光想到好成果了,这就跟玩期货相同的,看到他人分分钟就赚个几百、上千的,就感觉自己去做也能挣钱,盲目的冲进去,成果很惨。

  所以,当你在挑选的时分,好成果和坏成果也都同时考虑到。

  好成果下,我怎么做,坏成果下我怎么做。做到这两点,你今后也不会在惧怕挑选了。

  事实是,人的终身当中,有太多的挑选,往往挑选错的次数要大于挑选对的次数。

  有一句话叫做:“既来之,则安之”

  什么意思呢?请看下面的图解

  在你走到一个交叉路口的时分,本来可能要去A地址去看风景,成果走错了路口,到了B地址,成果意外发现本来B当地的风光不错

  然后,也逐步爱上了B当地。

  从挑选的视点来讲,及时你这次挑选的方向不对,但你会得到新的历练进程,要想解释清楚这种历练进程,看图说话

  在超级玛丽的游戏中,挑选地上这个平整容易抵达水管道路,是最佳抱负道路。但,这时分的超级玛丽的身形比较微小,及时顺畅现在顺畅抵达水管,但在水管后边等候它的大怪物,就无法应付了。

  除非有高明操作技术

  从别的一个视点讲,假如你能挑选跳上去,然后把砖头上的蘑菇吃掉,让超级玛丽变成大力士,后边就底气十足了。

  尽管,路程远了一点,可是有蘑菇的加持,走的更快了。

  同理,挑选也是相同的,即使你现在挑选对了,也未必是功德,很有可能后边面对的状况愈加糟糕

  相反的,你这次挑选的不对,就像超级玛丽绕远路去吃蘑菇相同,加持自己。

  接下来,你走路的速度比他人快的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