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离婚后,唐太太不动声色地反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离婚后,唐太太不动声色地反击

2018-07-26 12:31:28 作者:装睡猫 阅读:载入中…

假离婚后,唐太太不动声色地反击

  装睡猫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01

  唐龙和朱小玲提出假离婚时,朱小玲一口就拒绝了:“离婚哪有假的?要离就真离,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有人的话,你说句痛快话,我们就真离,我给你们让道。”朱小玲说这话时半真半假,对于唐龙她是有底气的,毕竟这么多年的夫妻感情,但听到他说离婚,她还是免不了会生疑。唐龙立刻一脸诚挚地说:“老婆,我发誓绝对没有。”朱小玲“哼”了声,装出一脸不相信样子:“那你为啥提假离婚?”唐龙解释说,是因为生意失败,欠了很多外债,他怕到时债主来追债,所有的财产都还了债,那就真是两手空空了。如果假离婚,他就把现有的两套房产都给朱小玲,这样好歹也能保住一点家产。朱小玲虽然这两年不管公司事情,但她也听说唐龙最近生意不太顺利,尤其是有几笔数额百万的货款,客户跑路了,唐龙收不到钱,资金短缺。唐龙看朱小玲有点动摇,就继续煽风点火地说:“老婆,这么多年,我是怎样对你的,你还不知道吗?我真是为了你和女儿考虑,我资金上的债远远不是你能想象得到的,到年底,逼债的人一来,可能公司就跨了。你要相信我,我是想把钱转到你名下,这样至少你和女儿还有个保障。”唐龙说得声情并茂,差点就要跪下了,朱小玲也看不出什么破绽。换做两个人时候,她一定毫不犹豫荣辱与共。但想到女儿可能风餐露宿,她点点头同意了,反正不过就是把红证变成绿证,其它没变,关键时刻拿出来,还能保住家产不被追债人拿走,也是被迫无奈

  02

  唐龙把两套房子产权过户给了朱小玲,一脸无奈地说:“公司存亡危在旦夕,其它的商铺都办着抵押贷款,到时不知道是银行收走,还是给债主抵债。”

  朱小玲安慰他说:“没关系大不了从头再来。”唐龙说:“老婆,你真好,这辈子我娶了你是我的福气。你要相信,无论我做了什么,我最爱的一定是你。”

  随后,两人去扯了离婚证。

  开始几天,一切如旧,不久,朱小玲就发现情况不对,唐龙开始找各种借口夜不归宿,这在以前是从没有的事情。她打电话,唐龙回答得吱吱唔唔,她隐隐觉得事情远远不是她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这天,朱小玲接到表妹李倩的电话:“我今天看到表姐夫搂着一个女人在逛商场,我去问他为什么这样做?那女人居然说,表姐夫和你已经离婚了,他们是光明正大在一起的。姐,你和表姐夫离婚了吗?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朱小玲一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就推说这事说来话长,不是你想象中那样,让她不要把事情张扬出去。好说歹说,总算先把事情搪塞了过去。但朱小玲心里也在犯嘀咕,唐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他真的在外面有女人了?

  朱小玲想想最近几年,她们的夫妻生活确实淡了很多,她顾着孩子,唐龙顾着生意,但有重要场合还是两人出双入对。唐龙对她也是给足面子,在外秀恩爱亲戚朋友都说朱小玲上辈子修来的福,能嫁了一个又帅又会赚钱还会疼老婆的男人

  03

  唐龙确实长得很帅,脸部线条分明,有点像吴奇隆,朱小玲第一眼看到唐龙就喜欢了。朱小玲算不上很漂亮个头不高,皮肤不白,但五官很耐看,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唐龙一开始也没看上她,朱小玲却是上了心,三天两头就往唐龙的店里跑。唐龙那时和人合伙开了一家电线电缆的小店,一开始很不顺利,没有人脉,接不到生意,就靠零星的客户,连付房租都难。唐龙哪有心思想儿女私情,不过,他也不傻,朱小玲常来,也不买什么,就眼睛直瞅着他,他心里有数

  时间长了,店里伙计开他们俩玩笑,朱小玲倒是不辩解,只是看着唐龙痴痴地笑。唐龙正愁没生意,没功夫搭理她,就半开玩笑地说:“要是你能给我拉来一笔大生意,我就请你去吃饭看电影。”

  朱小玲一听喜出望外L:“此话当真,不许耍赖?”

  唐龙拍拍胸脯说:“君子一言,快马一鞭。”没几天,朱小玲就给唐龙拉来了一笔10万的生意,某工厂装修要用。然后还陆续找了几个下家,这简真让唐龙刮目相看了。

  其实,朱小玲也没什么秘诀,那工厂是她舅舅的,她磨着她舅舅接了这工程,反正都是要装修的,不如就用这家的货。另外几单是她自己辛苦跑下来的,人家负责人不见她,她愣是通宵守在对方的厂门口。负责人看她一个女人也不容易,还这么能吃苦,又轴,也就答应先合作一次试试

  朱小玲这么卖力,唐龙当然不能食言,于是吃饭、看电影、逛街,吃着,聊着看着,感情也就慢慢升了温,明确了男女朋友关系。不久,朱小玲辞了工,到店里帮忙,俨然以未来老板娘身份自居了。

  唐龙店里的货物质量有保障,很快稳定了一些长期客户,后来生意也越做越大。三年后,两人风风光光地结了婚,唐龙在市中心买了几套房,几个店面,应该说是衣食无忧。只是后来,有几家公司倒闭,拖欠了大笔的货款,而他又需要资金投入,不得不拿房屋抵押、甚至借了些民间借贷,才有了开头的一幕假离婚。

  04

  朱小玲把女儿哄睡着后,发了个信息给唐龙,问他几点回来。唐龙几分钟后回复道:“有应酬,晚点回。”朱小玲说:“是陪商场那个女人吧?”

  唐龙过了半晌回复说:“等我回来向你解释。”

  朱小玲也不多说,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着。和唐龙结婚的这几年,历历在幕,难以忘怀。她几乎不插手唐龙在外面的事情,那是因为她信任他,却没想到他竟然背叛了她。

  钟敲过十一点,唐龙回来了,他一脸歉意地说:“小玲,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不瞒你了。我在外面是有个女人叫佩佩,我对她只是逢场作戏,这么多年,我心里只有你。”

  朱小玲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心里只有我,却在外面有了女人,你这睁眼瞎话可是越说越溜了。”

  唐龙也不争辩,继续说道:“前段时间,她怀孕了,B超照出来是个男孩。你知道我一直想要个男孩,但你体质弱,不能生。佩佩一定要我娶她,才肯把孩子生下来。所以,我们先假离婚,等孩子上了户口后,我就和佩佩离婚。你要相信,我心里真的只有你。”

  朱小玲越听越觉得不可思议,她从未想过,唐龙竟然这么自以为是自私自利,为了要儿子,不折手段。朱小玲甚至觉得,如果他说他真的爱上了佩佩,她没准还可以原谅他。万万没想到,原来,他谁也不爱,只不过把佩佩当成生育工具

  也许在他心里,所有人都是可以利用,利用完之后再踢掉,这样的人真的让她很寒心。她从没有像这一刻这样,恨唐龙。

  唐龙搂着朱小玲让她不要胡思乱想,他是不会抛弃她的,但他近期要留在佩佩身边,照顾她,直到孩子生下来。朱小玲狂笑道,边笑边流泪:“你也不用假离婚,既然离了,就和佩佩好好过日子吧。”

  05

  朱小玲把唐龙赶出了家门,让他彻彻底底地和这个家绝缘。她一直是一根筋的人,要么全力去爱,要么拼命去恨。她已经对唐龙没有爱意,剩下的都是恨,她只恨自己为什么到今天才看清他的真实面目

  朱小玲调查了唐龙的经济状况,原来,他并不是像他说的那样,欠了很多外债,入不敷出,他在其它城市还有两套房产,几层商铺。他不过是装作可怜兮兮,打了亲情牌,让朱小玲假离婚,其实是怕朱小玲发现他有情人,要多分财产。但唐龙确实也不放心佩佩这种女人,所以,他想等儿子生下来后,和朱小玲复婚也是真的。知道得越多,朱小玲的心里越透彻

  唐龙安心地去了佩佩那里,等着儿子出生,好不得意

  不过,唐龙生意上却不太顺利,好几个市里的招标项目都被冯军抢了去。冯军是唐龙的竞争对手,市里就数他们两家竞争最激烈龙争虎斗,以前每次有项目都争得你死我活,但这几次竞标却都被冯军抢了先机

  唐龙百思不得其解,问到陈秘书长,他总是避而不答。直到项目开工那天剪彩时,唐龙意外地发现朱小玲竟然也盛装出席了。朱小玲打扮高贵大方,令唐龙刮目相看,他心想,难道是朱小玲在搞鬼?

  唐龙走过去问:“为什么?”

  朱小玲笑了笑说:“不为什么,只是想让你知道女人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弱智。”

  在知道唐龙的恶心想法后,朱小玲去找了冯军,表明要联手把唐龙打败,客户利润他们按比例分成。

  朱小玲知道,唐龙经常能拿到市里的招标,关键人物是在陈秘书长。以前都是她去给陈秘书长夫人送礼,所以,这次,也是她去向陈夫人哭诉,男人如何忘恩负义。陈夫人当然站在女人的角度帮朱小玲,并告诉陈秘书长,如果他不照做,说明他也有二心。

  秘书长这些年和夫人早已是利益共同体,给谁做不是做,况且冯军给的礼比唐龙给的还重,所以花落谁家,毫无悬念

  唐龙这次是真的输得一败涂地,接不到工程,他的借款能不能及时还上,如何拆东墙补西墙就不是朱小玲该考虑的事情了。

  朱小玲不能容忍的是唐龙这样欺骗她,如果真的不爱,坦坦荡荡地分手,何必用假离婚来假戏真做?这样的男人她看不起,这样的手段她也很不屑。她只是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男人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以为女人好欺侮,不然会输得很惨。女人是水,水能载舟,也能覆舟。爱你,你才能乘风破浪;恨你,则痛打落水狗。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ID:sleeping0907)

  推荐热文点击下方文字直接阅读

老板给了她一套公寓钥匙我那20天的婚姻第三者的女儿来抢遗产丈夫开车撞死3岁的儿子之后

  我刚上飞机,公司就被骗100万

未来丈母娘嫌我没车没房

  长按二维码关注一下吧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回复“故事”,看往期精彩爱情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