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丫头,老实告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丫头,老实告诉我

2018-07-26 20:15:1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丫头,老实告诉我

  我们每个月把大部分收入寄回家里,自己只留够基本的生活开支,所以,我总是时不时地提醒她要节省,不要乱花钱,不要每次见了中意东西都想买。她有时候流露出小小的委屈模样可能是觉得姐姐越来越像“守财奴”了。

  丫头老实告诉我,我真的很抠吗?是不是有点反感我这个样子

  我只是觉得,我们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享受生活,而父母已经年迈,含辛茹苦大半生,趁他们还健在,我们能多给予一点就多给予一点,让他们尽可能多地享受人生,吃好一点,穿好一点,在乡亲们面前可以挺直腰身,让人们知道,他们当初坚持儿女上学是对的,是值得骄傲的!

  我们各自退一步吧,海阔天空哦!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情越来越好一切都越来越好!这个夏天,北京很热,所以我总是光着脚在地板上走来走去,无声无息,像是幽灵

  有时候哼着歌做饭、擦地板,有时候忍不住翩翩起舞长发划过脸,带起清香的风,心情瞬间大好。住在对面的小马哥总是问我,小贾,你为什么看起来总是那么开心,好像从来没有什么烦心事?而我,总是一脸深沉地告诉他:那是因为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飞鸟看不到深水鱼的伤悲。惹得他哈哈大笑

  我真的有那么开心吗?开心到把快乐的讯号满满地写在脸上挂在眉梢融在歌声里?

  也许是吧。我很庆幸的是,我不用掩饰,不必用笑容掩饰苦涩。我笑的时候,我唱着歌的时候,我偶尔碎碎念的时候,我兴起时手舞足蹈的时候,都是真的开心,也会不由自主地把这份由衷的快乐表达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丫头,老实告诉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