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最后

2018-07-26 19:39:23 作者:梁永胜 来源:梁永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最后

  最后的最后

  今天真的是忙死了,为了明天可是说下苦心了,希望明天能够如愿以偿,也希望天空作美,给我们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我们真的很努力了,今天算是跟孩子们道别一次了,不是说舍不得,只是有些事不能顺着自己的心意,有些东西我们也没办法,如果没有经历过挫折,那么他们就不会长大,在一凡风顺的人生中,那不叫成长,那叫依赖,你从来没有放开过手,也就没有能力去处理突然情况,我们明天也要走了,孩子们虽然也舍不得我们,但我相信我们是他们的一位过客,这点从未改变过,我们认识12天,我们拥有回忆,回忆才是最珍贵的。也或许他们长大之后就不会记得我们了,但我们会记住的,时隔多年之后,我们在路上遇见也只会是陌生人吧,这样的感情,也是记着就好,这是一段回忆。这次的队友们也非常给力,我们能够如此顺利,很多队员为此尽心尽责,有人熬夜,有人看着人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最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