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岁那年,她们差点被集体性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岁那年,她们差点被集体性侵

2018-07-26 19:16:23 作者:竹子蔷薇 阅读:载入中…

20岁那年,她们差点被集体性侵

  喜欢我,点上方“竹子蔷薇关注

  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

  每天18:18,不见不散~

01

  春婉认识朝阳那年,20岁,花一样年纪

  那时候,春婉刚跟初恋分手,心里总是空落落,想要找个精神寄托

  马朝阳是她见的第一个网友

  春婉在农村念了十几年书,拼命考上大学后,面对城市奢靡生活,和各种各样诱惑,摸摸口袋微薄生活费,她小心翼翼地生活着。

  像活在尘埃里仰望着高楼,春婉从未有机会真正融入这个城市。

  春婉的初恋,是她的高中同学家境还不如她。两个贫困生的爱情,纵使努力考上同一所大学,在一起,吃食堂,去图书馆,但总是缺少了些什么。

  看着同宿舍女孩儿们,换了一个又一个她说不上名字名牌包,而她只有那个,十块钱从夜市买来的布袋子人家化妆品堆了一桌子,早上出门化着精致妆容,而她抽屉里,永远只有一瓶雪花膏……

  有时候,春婉会旁敲侧击地,向初恋表达自己的艳羡,鼓励男友兼职赚钱改善生活,但耿直的男友,只会一味摇头:人家有钱,咱们不能比。

02

  欲望终于在压抑中,决了堤。

  月底,两个人的生活所剩无几,男友照往常,给她买了大份的土豆粉。春婉皱着眉,拿筷子挑拨着土豆粉,问他吃什么。

  男友不好意思笑笑,“我们吃一份吧?你也吃不完。”

  此情此景,再一次提醒着春婉,自己的贫寒自卑,在人前的格格不入贫穷的人,哪里有什么甜蜜的爱情?

  春婉心中涌现出一阵不悦突然这份感情充满了绝望

  她厌恶地白了男友一眼,“你自己吃吧,我不饿!”

  从此,春婉的态度日渐冷了下去,男友本就内向寡言感情也就慢慢变淡。最后,春婉提出了分手。

  分手后没几天,春婉就答应和网友马朝阳见面。

  马朝阳是本地人,自称工作好几年了,话里话外,都透露出,家里有点小钱毕业后家里还给他买了车。

  春婉一直羡慕,那些坐在男友副驾驶位的女孩,似乎往那位置上一坐,就宣告了主权

  所以,当马朝阳说,要开车来接她去兜风时,春婉没有犹豫

03

  春婉小心翼翼打开副驾驶车门,问马朝阳,能坐吗?

  马朝阳笑:“当然可以啊,快上来吧!”

  车子驶进了夜晚的暮色,街上车水马龙。春婉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城市的夜晚,如此亲和而美丽

  马朝阳长相一般,甚至有些丑,但对春婉倒很好。他带着春婉吃,带着春婉玩,也会在小事上,很是顺从。

  春婉不想让他觉得自己无知,每次约会前,都做足功课相处久了,春婉感觉自己变成了“城里人”。

  她熟知大闸蟹在什么季节最肥美,哪个店里的衣服适合自己,这些都是她以前承担不起的价格,但是现在她有马朝阳。

04

  春婉夜不归宿的时候越来越多,衣柜里的衣服也越买越贵。

  马朝阳生日那天,春婉邀请了几个室友去参加聚会

  马朝阳那边也有几个生意伙伴在,大都是油头粉面。他们看她们的眼神,好像猎人看到了猎物

  酒过三旬,春婉的室友们都被灌得差不多了,马朝阳的几个朋友,一人架着一个姑娘三三两两准备散了。

  春婉怕出意外:朝阳,咱们还是先把我室友们送回去吧,别麻烦你的朋友了。

  马朝阳挥了挥手,没事儿,我这些朋友都信得过,你今儿去我那陪我吧,我朋友会把她们好好送回去的。

  春婉咬了咬嘴唇:不如给她们叫车吧,都喝酒了还开车,太危险了。

  这时,马朝阳的一个朋友,笑眯眯地拍了一下春婉,“哥几个都是这片的土著人,这么点酒不算啥!”

05

  正当春婉犹豫不决时,听到了小薇的呼喊。

  小薇醉醺醺地说不想走,那个男人却一直往外拽她,小薇吃痛才喊了一声。

  包间里,灯光昏暗,男人们色眯眯的眼神,黏在姑娘们身上。

  春婉打了个冷颤,一下子回过了神,甩开马朝阳的手,从那些男人的手里,把室友一个个拉了回来,叫了出租车

  众人兴致缺缺,马朝阳很不高兴,满脸阴鸷。

  那天以后,马朝阳没再联系过春婉,春婉偷偷跑去他家,把自己的东西都搬了出来,收拾了一大箱化妆品,都是马朝阳买给她的。

  走之前,春婉给马朝阳发了条短信,说把钥匙放在玄关了,马朝阳就回了一个,嗯。

  春婉拖着箱子,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城市的“家”,百般无奈离开了。

06

  毕业之后,春婉回了老家,在县城找了一份工作,做文秘。每个月工资,如数交到家里,日子安然,波澜不惊

  时间久了,春婉厌倦这种机械单调重复。她怀念上大学的城市,怀念灯红酒绿,甚至,怀念马朝阳带给她的新鲜刺激

  月底结了工资,春婉没跟家里打招呼,背了一个包,又跑回到了老地方

  爸爸电话来,吼她怎么还不寄钱来,弟弟学费又该交了。

  春婉正在找房子,“为什么每次都找我要钱!我自己不要生活的吗!我辞职了,等找到工作再说吧!”

  那头还没来得及回话,春婉就关了机。

  再遇到马朝阳,是春婉意料中的事。她就住在大学城附近,城市这般小,而马朝阳的车牌号码,春婉早就烂熟于心。

07

  车子停在一家快餐店门口,春婉没多想就走了进去,马朝阳果然在。

  她佯装没看见他,径直去取餐,然后在他的对角线位置坐下。

  没过一会儿,马朝阳过来了。坐在春婉对面,冲着春婉笑:“好久不见。”

  不过一年的时间,马朝阳家里催婚,已经给他买了房。

  春婉再一次,动了心。她想留在这座城市,不想再回那个灰头土脸小镇

  两人很快就结了婚,你情我愿,各取所需。春婉找了一份普通的工作,马朝阳工作应酬很多。

  春婉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奢求深爱,感情嘛,够维持婚姻就行。

  尽管春婉想得开,可事实还是远超乎她的想象

08

  马朝阳有两部手机,春婉一直知道,没在意过。

  有一天,马朝阳很晚回来,喝的烂醉。春婉给他换衣服时,那部工作用的手机,从口袋里滑了出来。

  鬼使神差地,春婉用马朝阳的指纹开了锁。马朝阳的微信窗口还没关,春婉扫了一眼聊天记录

  和一个叫王哥的对话框中,马朝阳说,这次带了三个学生妹,质量上乘。

  王哥说每个人给他600~800,马朝阳回了一个尴尬的小表情,说不要为难他,那三个女生是他费了好大劲才约出来的,至少一个人1000,他还要给姑娘们买礼物

  春婉的手,在不停发抖。她突然明白,当年马朝阳所谓的生日聚会那晚,他让她带着室友,去见他的那些“哥们儿”。

  那些油粉的“哥们儿”,后来春婉却再没见过,就连马朝阳结婚,他们都没来。

  春婉自嘲,当年险些当了回妈妈桑。

09

  她狠狠地推了一把马朝阳,马朝阳嘟嘟囔囔:萌萌,萌萌……

  以前倒是听马朝阳提起过,萌萌是他一个兄弟女友,因为工作调动,两人异地。后来萌萌劈腿,还怀了孩子,那个朋友对女孩说,只要你肯把孩子打了,我还要你。

  “多痴情啊我那兄弟。”春婉记得马朝阳说这话时声音的哽咽,当初以为是感慨别人,如今想来,别有它意。

  春婉又翻了翻手机,在相册里看到一张照片,时间很久了。马朝阳跟女孩齐坐餐桌前,甚是甜蜜,那个女生,眉眼之间,竞和春婉那般相似

  手机慢慢滑了下来,春婉看了看这个家,装修风格完全不是自己喜欢的,可能,是萌萌喜欢的吧。

  春婉在沙发上坐了一夜,凌晨去了派出所把手机交给了警察,做完了笔录,打了个车回家。

  马朝阳还在睡,她轻手轻脚地收拾了行李,临走看了一眼墙上的婚纱照笑容里都是苦涩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