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2018-07-26 19:51:2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我的一个朋友,娶了一个很泼的女人,害他生不如死,一天到晚啰嗦他,欺负他,对他颐指气使,没有一刻的安宁,是个典型的妻管严,老婆说一他不敢二,要多孽障有多孽障,大家都不懂为何他不离婚。我们推测可能是不敢吧。

  后来老天开眼,他走运了,老婆出了车祸死了,朋友既有了经济基础又有了自由是之身。几个月后,这个朋友改头换面,简直就是个英俊潇洒钻石王老五,不少气质美女对他表示兴趣。两年后,他千挑万选终于再婚了,娶了一个比前任老婆好要霸道的女人。让人不得不说,人类天性真是难解之谜呀。

  人为什么结婚?是为爱。我们活着是为了让自己快乐,让身边的人快乐。我们结婚,是为了让这份爱完整丰满传说中女人是男人遗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从一生下来,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们一直在寻找着自己的爱人,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们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拥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让生命丰盛、快乐。所以我们不停地寻找,勇敢恋爱,错了,伤了,痛了,然后绝望了,迷失了,因为没有找到真正的爱人,因为真爱是可遇不可求。但那都是人生该有的经历

  俗语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庙拆了可以盖,而且神本来就是宽容的,有大爱,而如果毁一桩婚,可是毁了一个家,毁的两个凡人,这样造成的孽障是很重的,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去破坏别人的婚姻

  或许,我们作为一桩婚姻中的一方守护长辈挚友,会从自己积攒的人生经验旁观者清角度预测一桩婚姻的不幸未来,试图阻止。那我告诉你,“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阻止别人婚姻是一件吃力不讨好事情,你所做的都会是徒劳。除非有重大理由比如说对方已经有家室,有孩子,或挪用公款被通缉,都不要试着去拆散一桩婚姻。如果你讲其强行拆散了,被拆散的一定会伤心欲绝,永远都会埋怨你。如果你拆散成功了,你的当事人也会四处寻找,直至找到与前面的那个对象相似的才会做罢,因为你的当事人喜欢的,需要的就是那种类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无论是荆棘丛生还是康庄坦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