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缘

2018-07-26 19:30:14 作者:雁儿V 阅读:载入中…

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缘

  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缘作者 | 雁儿 主播 | 陌上花开

  编辑 | 安般兰若(ID:anbanlr)

  缘起是诗,缘尽是画。冥冥之中,我们各自沿着呼唤风声总会有一段美丽的约会与我们相遇。不论过程是否精彩结局是否美好,但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实属不易故事开始都因每一个遇见,每一份缘。故事的珍贵让我学会了善待与珍惜。

每一个遇见,都是幸运

  走过时光,迈过岁月,跨过流年,最为珍贵的便是记忆里那不曾老去的故事。它从与你相遇开始,便不离不弃的陪你左右。过时,想起它会笑;泪流时,想起它会擦干眼泪绝望时,想起它会点燃希望颓废时,想起它会选择坚强

  可也有人说,快乐时,想起它会伤心。对我而言,世间的故事段段篇篇,怎会都是美好结尾。有曲折才有深意,有泪水才有韵味偶尔的感慨会让生活多一份沉默的精彩,让人生多一份深沉感悟

  而这些故事都来自于遇见,每一个遇见都是一篇故事的开始。虽有些遇见到结局实为短暂,仿佛只是擦肩而过,但至少你曾遇见过这么一个人有些遇见,虽会给你埋下撕心裂肺伏笔,但却不枉精彩。

  人生的路,一半是上天所安排的,一半是自己走出来的。我们行程在路上,就是在每一段遇见和每一场别离中度过。可这世间的茫茫人海,我们都该放下别离痛,多想遇见的欢喜,在遇见里,我们都是幸运的。

每一份缘,都值得珍惜

  缘分奥妙,总是勾引着人心,不由自主的想去追寻它的奥妙所在,由而沉沦其中无法自拔。可有些缘分并非是美好的,从相遇到结局都让人痛不欲生而我们却往往被缘的外表所吸引,那便是我们一直追寻的所谓幸福

  可又不得不说,在痛不欲生中,总会有一丝幸福,于是让你痛的无法割舍,想放舍不得,不放又痛苦而这样的缘分,却会被人珍惜着,在放与不放纠结,却又不会挥霍浪费,让自己不去在意它。

  而在红尘开花结果的缘,却时而不被珍惜。或许是认为花开结果后,缘不会尽,花不会凋谢。可当你长期的冷漠不去呵护,再美的花也会枯萎凋零。

  每一份缘都来之不易,不管它带给你的是什么。既然上天将它带到你的身边,不管是风雨还是暴风雨亦或者是龙卷风,我们都该珍惜至少多年以后回首往事,会发生自己的人生不曾存在枯燥,至少曾经精彩过。

善待身边的每个人,拥有实属不易

  我们都知道:“越长大越孤单”。儿时,总有很多玩伴,一起奔波在天地之间,每天欢声笑语青春,总有几个好朋友,一起疯狂一起有哭有笑。而到了进入社会时,那些一起长大,一起疯狂过的朋友早已各奔东西

  年少时,我们不懂得分离,也不曾想过分离,一直认为在我身边的人,会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而现实却让人感伤,我们在时间里一点一点长大,却发现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去直至如今,有时内心苦闷时,却再也找不到一个可以诉说的人。

  虽我们早已习惯了相遇别离,可在别离下,依旧充满了不舍。甚至有些别离,是错过,是不珍惜的后果偶尔回忆起,除了懊悔,只剩悲凉

  没有人可以陪你走过地老天荒,或许当下他还在,当某天你不经意回首时,他也许已不在你的世界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个人,善待你身边的每个人,不要伤害对方,辜负对方,当失去了,便再也回不来了。

  作者:雁儿,一个酷爱漱玉词的女子,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看书填词的女子。作者公众号:中华微文学(ID:zwh223223)雁儿文摘(ID:yanerxy417)个人微信:sy009417

  主播:陌上花开(微信:zhangyanli197804)播音主持和悠扬音乐情有独钟!愿我的声音带给你一丝安稳触动你的心弦,让你不再孤独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