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爽新恋情被曝光?万万没想到是张恒?网友:胡彦斌已哭晕在厕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郑爽新恋情被曝光?万万没想到是张恒?网友:胡彦斌已哭晕在厕所

2018-07-27 00:01:16 来源:大学四年 阅读:载入中…

郑爽新恋情被曝光?万万没想到是张恒?网友:胡彦斌已哭晕在厕所

  大学四年大学成长路上的规划师,百万大学生聚集地!有媒体日前拍到#郑爽# 与一年轻男子举止亲密

  两人十指紧扣搂腰,

  男方还不时亲吻郑爽的头发

  最后二人一同进入剧组

  郑爽安排酒店。有爆料者称,

  郑爽的新男友正是节目《这就是铁甲》

  的赛事总监张恒。

  郑爽刚刚出道的时候,那时候才17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清纯小女孩,她的第一部剧《一起去看流星雨》,让很多的人认识了郑爽。当时和郑爽在《一起来看流星雨》搭戏的是张翰,后来他们传出他们恋爱消息。从郑爽认识张翰开始,张翰与郑爽分手争议不断,两人为什么分手一直未有定论。直到2014年,郑爽突然单方面宣布分手,惊呆了网友同时,也惊吓住了前男友张翰。他们分手的原因,网上爆料说,是张翰管郑爽太严格,不准郑爽接有吻戏的戏,但是一个演员接戏有吻戏很正常的。因为这个原因,郑爽和张翰分手了。这个也可能是主要的原因,真正的原因只有自己知道了。

  2015年8月,胡彦斌和郑爽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两人恋情自此曝光。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不过,这段短短的恋情似乎没有得到大家祝福,反而是各种质疑、议论纷沓而来。很多的朋友都说胡彦斌配不上爽妹子,胡彦斌一点颜值都没有,而郑爽美丽漂亮,演戏又好,深受观众喜爱。但是也不得不承认胡彦斌在音乐方面是非常有才华的,可能当时郑爽和胡彦斌恋爱就是因为被他的才华吸引吧!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郑爽父亲在2016年3月7日在录制节目时似乎曝出两人分手原因为男方花心踏实

  郑爽曾经有过两任男朋友,张翰和胡彦斌,不过他们已经是过去式了。特别是和张翰分手时,简直惊动了整个娱乐圈,许多人心疼爽妹子,大骂张翰渣男。郑爽两段恋情都以分手告终,但都轰轰烈烈!!不久前,卓伟小号就曝出郑爽疑似恋爱的消息,以及附上视频,还称“最 爱郑爽 的男人,除了爸 爸就是 他了。”

  而郑爽所说的这个“他”其实就是马天宇。马天宇1986年出生山东德州农村,从小家境不好,曾因自己交不起学费而被迫辍学,于是兜里揣着7毛钱就去北漂,从参加《中国男儿》出道,并且凭借一首《该死的温柔迅速走红并圈粉。后来他又去了北京电影学院深造,与杨幂成为了同班同学。32岁的马天宇总是微笑待人,没想到却经历这么悲惨童年真心希望他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但是万万没想到,郑爽似乎早已在社交软件上承认了新恋情。7月26日,细心网友发现郑爽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回应了一则网友评论,面对网友质疑男友是否是赛事总监时,郑爽回复说这是历史以来智商最高的一版。

  网传郑爽男友为“铁甲”赛事总监,郑爽现身回应疑承认新恋情

  并且细心网友发现郑爽曾在6月份发布过一条动态,当时网友都认为她有了新恋情,并且纷纷猜测是张翰还是胡彦斌,郑爽却发动态表示“都不对”。

  网传郑爽男友为“铁甲”赛事总监,郑爽现身回应疑承认新恋情

  随后更有网友爆出偶遇郑爽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一位体型与赛事总监极为相似男生,他站在郑爽的旁边,随意的玩着手机像是在陪郑爽录制节目。

  网传郑爽男友为“铁甲”赛事总监,郑爽现身回应疑承认新恋情

  事情发酵了一天,各路人马都在猜测两人是否复合,甚至有等不急的粉丝女主、女主前任,女主前任的前任微博下方留言。祝福、谩骂、惋惜

  最后总结

  郑爽自始自终一句话都没说过,说复合的是你们,说没复合的是你们,说有新男友的是你们,说有的新男友有女朋友的也是你们,别天天追着她了。这两天她明明在剧组安心拍戏,不知道招了谁了一个劲地把她的私生活往热搜上推都是一群吃着地沟油的命,操着娱乐圈的心,还是赶快去搬砖吧!

  推荐阅读

  和男朋友同居后的真实感受

  女生的第一次和第二次,有什么不同?

  睡6小时和8小时差别有多大[吃惊]?一组对比图告诉你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稿件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请务必按照转载要求,否则维权! 本公众号转载的其他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请联系文章出处授权!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