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不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不爱了?

2018-07-27 01:01:05 作者:刘文静 阅读:载入中…

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不爱了?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我一直以为不爱一个人,应该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消化这段感情

  可其实不是的,当你发现你不爱一个人的时候,往往就是已经真的不爱了,你才会肯定

  否则,只要你还有一点点爱,你都还是会将对方的好无限放大,即便微乎其微。但不爱了,无论他做什么,你都觉得不对

  有的人很爱分享情事一点一滴希望自己好朋友分享,生怕感情出什么差错

  秀恩爱也好,吵架也罢,很多小细节都要与你分享。但当有一天,她不再和你分享这些,而是开始抱怨对象怎么怎么样,怎么这么烦,哪怕是好的事情,她都没有一点耐心夸奖几句,反而全是抱怨了,那么应该就没有多少爱了。

  ★☆

  当你不爱一个人了,那么他做什么你都觉得无所谓。他为你做什么,你都无动于衷,甚至你还会觉得他打扰到你了。

  他的关心,他的问候,都会变成一种打扰,你变得对他没耐心,不耐烦

  他对你刷小脾气,你不再觉得可爱,只会觉得恶心,他对你撒娇,你不再有想要亲亲抱抱他的想法,只想一脚踹飞他。

  他对你的所有深情,你都只想用冷眼来对待。他越是讨好你,你越是想要推开他。

  你就是忽然心里有了一种这种爱我不想要,再给我我犯恶心的感觉

  你也压根不期待他能为你做些什么,你压根不会期待他的关心他的照顾,他的一举一动都变成一种麻烦,让你的生活变麻烦。

  ★☆★

  当你对他的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那应该就是不爱了。

  你不再会等他给你发消息,你不再会担心他理不理你,甚至你连生病也没告诉他不需要他的关心照顾和心疼了,他对你而言,已经无所谓了。

  甚至你开始讨厌他给你发消息,你厌烦了他的问候,连回都懒得回,他对你做的事情,你统统感受不到爱了。

  不爱了,就是想走开了,什么都无所谓了。

  图片:Unsplash

  音乐:陈奕迅 - 渐渐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算了吧

  你是如何确认自己爱对方的?

  秀恩爱的朋友圈,他都删了……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