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懈的人容易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不懈的人容易成功

2018-07-27 12:38:35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不懈的人容易成功

  我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的血管里也没有失败的血液流动。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狮,不与羊群为伍。我不想听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骚,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传染。失败者的屠宰场不是我命运归宿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生命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达到目标,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但成功就缠在拐角后面,除非拐了弯,我永远不知道还有多远。在前进一步,如果没有用,就在向前一步。事实上,每次进步一点点并不太难。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从今往后,我承认每天的奋斗就像对参天大树的一次砍击,头几刀可能了无痕迹。每一击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积起来,巨树终会倒下。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

  就像冲洗高山雨滴,吞噬猛虎蚂蚁,照亮大地星辰,建起金字塔奴隶,我也要一砖一瓦的建造起自己城堡,因为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恒,什么都可以做到。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决不考虑失败,我的字典里不再有放弃、不可能、办不到、没法子成问题、失败、行不通;没希望;退缩……这类愚蠢字眼

  我要尽量避免绝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胁,立即想方设法向它挑战。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来勇往直前,不再理会脚下的障碍。我坚信,沙漠尽头必是绿洲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要牢牢记住古老平衡法则鼓励自己坚持下去,因为每一次失败都会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机会。这一次的拒绝就是下一次的赞同,这一次皱起的眉头就是下一次舒展笑容。今天的不幸,往往预示着明天的好运夜幕降临,回想一天的遭遇,我总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败多次,才能成功。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从今往后,我要借鉴别人成功的秘诀。过去的是非成败,我全不计较,只抱定信念,明天会更好。当我精疲力竭时,我要抵制回家的诱惑,在试一次。我一试再试,争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败收场。我要为明天的成功播种,超过那些按部就班的人。在别人停滞不前时,我继续拼搏,终有一天我会丰收。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满足,因为这是失败的先兆。我要忘却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坏,都让它随风而去。我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阳相信“今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坚持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