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会有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会有期

2018-07-27 21:07:12 作者:何景涛 来源:何景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会有期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脑海中一直回荡着这首《再见》。为期十二天天的三下乡结束了,看着小朋友们和詹书记身影,带着不舍离开了官渡中学,心里感慨万千

  回想这十二天的生活,从第一天的抱怨和不习惯,到最后一天的依依不舍,我学会了很多。虽然中间还有许多有趣的小插曲,被蚊子咬得满身包;在地板睡得全身酸痛;早上很多起床买早餐;总觉得很累,吃不够饭;被小朋友们整得要死等,但是我丝毫不后悔来这里三下乡,在这里收获实践队小伙伴们的友谊,还有小朋友纯真笑脸,痛并快乐着,这就是三下乡最好的表达,但更多的是快乐

  在这短短的十二天里,学会了与伙伴分享快乐,分担责任团结合作。与小朋友们相处时间了,快乐而又满足明白老师不易,也学得了一些上课的经验,这是在课本远远学不到的东西。在这里也深深体验了生活,知道现在安逸的生活来之不易,更懂得了珍惜文艺汇演后,就像《再见》说的“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段艰辛快乐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会有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