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喜欢太廉价了,删了微信就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喜欢太廉价了,删了微信就断了!

2018-07-27 21:17:00 作者:夏目大叔 阅读:载入中…

你的喜欢太廉价了,删了微信就断了!

                      

  夏

  目

  抖音上看了好多奔现的情侣发现大家微博网易云音乐甚至打个王者荣耀都能找到男朋友。我们处于一个快餐爱情流行时代,这种隔着屏幕喜欢,真的够吗?有时候这种喜欢真的很廉价,删个微信就断了。

01 /

  前段时间朋友遇到一件可以算的上奇葩的快餐爱情,微信上面一个不经常联系的朋友,突然发来消息,说是同事看上了,她很纳闷是怎么回事,说是同事翻他的朋友圈,觉得她和他特别投缘,她是个不善拒绝女生,在男生三番五次的拜托之下,就加了。

  结果男生一上来就是那种非常急不可耐章法,一段天花乱坠的夸赞之后,就是大段大段地介绍自己情况,朋友说没有必要吧,男生这么说:“有什么不好的啊,我加你就是因为看上你了啊。 "

  隔着屏幕就自认为自己很了解别人,这种上来就说的喜欢,拒绝就自动消失的,简直比路边的叫卖还要廉价。

  在这个快餐的时代,”喜欢“也变得越来越廉价, 可能认识不是很久又或者根本不认识的人,大言不惭地说喜欢你诚恳到好像见过你最落魄样子,并且准备好和你携手一生一样

    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一删微信便是永别。

  02 /

  小程和周围的人说,自从三年前和前男友分手之后,她一直没谈过恋爱,别人都不信,“你明明很受欢迎啊。”她苦笑,“受欢迎,不代表真的有人喜欢我啊。”

  对她说“喜欢”的人确实不少,但基本上都是看她长得漂亮主动找她聊天的人也不少,但基本上都是空闲了才找她,看不出有她没她,对他们的生活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你要的其实并不多,不过一个温暖贴心怀抱,不过能踏踏实陪伴在侧的爱人,可是他给你唯一的温暖只有手机发烫的温度。其实,他到底为你做了些什么,又付出多少呢?

  是每天的早安午安晚安

  是中午的一句按时吃饭,晚上的一句早点睡觉;

  还是情人节的一句“情人快乐”;

  或者是你生日时祝你永远520的红包

  明明除了微信上的几句情话,几个红包,他什么都没为你做。

  比起讨论所谓的物质廉价,我相信90%的人,更在乎的是情感上,是否廉价。

  说喜欢你的人很多,肯为你花时间的人太少了。

  / 03 

  有位姑娘对我说过自己的感情观,她说:如果对方不主动找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再与他有交集,但只要他与我说话,我看见了一定秒回。或者他说想见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他的面前。

  但他不找我,我想应该真的不会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了。

  感情脆弱,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最后我们走散了。

  现代人就是太着急了,看一眼照片,听一段语音,道两天晚安,就喜欢上了,不过讨厌得也很快,喜欢了两三年,最后因为一个眼神一句话,不到一秒就决定放弃了。

  好像大家只会浅浅的喜欢,浅到吵一架就放弃了,浅到不说话就不喜欢了,浅到还没在一起,就不喜欢了。

  真正的喜欢,是小心翼翼的,绝不会轻易廉价的说喜欢,说么么哒,甚至叫老婆

  / 04 /

  现在的网恋来时一阵风,去也一阵风!最开始都是以“可以交个朋友吗?”开始,最后都是以“还可以做朋友吗?”结束故事都是从“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开始;

  故事都是以“XX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发送朋友验证”结束。

  哪一段感情刚开始不是小鹿乱撞,怎么聊都有说不完的话,讲句晚安也要再腻歪小时

  可时间久了总是会尬聊、会试探、会不安和吃醋。最后在一方不耐烦中,结束了暧昧删除了好友

  隔着屏幕想念费力,打着文字恋爱太辛苦

  你我的感情就是这么脆弱,删了微信就断了一切。

  说出来的爱情成本很低,不要用耳朵恋爱,一个人爱不爱你都在细节里。

往期精彩回顾▼女生会对不喜欢的男生多残忍!女生第1次和第10次有什么区别?因为你,我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动情的男人才会问你这些问题,他问过你吗?哪个瞬间让你特别心疼你的男朋友?

  版权申明:本公众号原创稿件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务必注明出处“夏目大叔”,本公众号的转载和其他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若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去处,还望谅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