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这2招,第一次约会就能“为所欲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这2招,第一次约会就能“为所欲为”

2018-07-27 21:48:13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学会这2招,第一次约会就能“为所欲为”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初次约会如何与女生拉近关系?"

  我们都知道,约会是拉近两人关系的好方法,尤其是第一次约会,十分重要

  很多朋友都会精心准备安排约会行程,但是往往关系的进展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顺利。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约会之所以没进展,是因为你没有目标或者定错了目标。

  我们都知道,约会的目的不是吃饭看电影,而是增进两人之间的感情,所以我们要为了增进关系的目标而制定流程

  就像我们吃饭的原始目的是为了活着,吃好吃的是为了更好的活着,而不是为了吃饭而吃饭。

  那知道了原因我们来说说怎么办。

  第一步,给自己定目标

  目标的意思是,你计划在这次约会中,应该有个什么样的进展。比如,你这次的目标是牵手、下一次就是拥抱,那就根据你的目标,制定一个合理的约会流程。

  知道目的地才能走最短的距离。你要在约会的时候时刻想着自己这次的目标,然后把它完成

  第二步、肢体接触

  当我们制定完合理的流程之后,就该执行了。

  如果说你以前是走路到达目的地,那现在注意了,老司机要带你上车了。

  肢体接触为什么会拉进两人的关系?你想,如果一个陌生人拍你一下,你可能会想打他,但是如果你的好哥们拍你一下,你可能就并不奇怪

  因为你和你的哥熟悉亲近。女生也是,只有亲近的人才可以肢体接触。

  当然,肢体接触就像温水青蛙慢慢来才行,如果你一上来就搂搂抱抱亲亲可能会被当成流氓。这些接触都不要刻意,否则你们之间的氛围会很尴尬

  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不刻意的接触方法,和女生并排或者相邻而坐,这样可以方便我们更好的与对方进行互动

  肢体接触绝对是非要得到女生的同意的,千万不要问,如果问了,会让女生觉得你一点都不男人,你要做的就是想摸头的时候,直接去摸就是了。如果她不反感,你们的关系一定会进一步的。

  那有的朋友说了,你说的这些都是好的方面,要是女生反感呢?

  要是这样,你一定不要表现的很有需求感,你可以调侃一下,然后再去聊别的话题。你觉得无所谓,对方才会放心。

  想让另一半获得更好的约会体验?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秘籍后台回复关键词「快速转场」即可获得。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年轻的时候是应该注重事业还是注重爱情呢?

  其实我觉得两者之间是没什么先后顺序的,当你注重事业,你努力拼搏,可能你会有稳定物质基础,但是你有可能会因为没有时间追求自己喜欢的人而错过遗憾

  如果你选择了爱情,你可能会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感受幸福。但随之而来经济上的压力可能会成为你们的阻碍

  不是所有事情都在你准备好了之后再发生现实,往往会打你个措手不及

  所以我想说重要的不是先后,而是时机,不要错过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