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

2018-07-28 05:19:00 作者:一个世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

  7月26日,官渡中学“三下乡文艺汇演在官渡中学体育馆举行。

  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同学们上了最后两节课后,开始布置会场。在一番忙碌后,下午,文艺汇演开始。

  此次文艺汇演,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很高。在我们入驻官渡中学的初期,文艺组就开始号召同学们参加表演。而同学们的积极性远超我们的想象,不少同学都积极报名,而且很配合文艺组的安排,课后跟着文艺组老师排练。可以说,此次文艺汇演,凝聚了文艺组和参与演出的同学的不少心血。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回忆

  文艺汇演上,以一只开场舞学校领导发言作为开场,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献上了合唱手语以及图片展,精彩的演出博得阵阵掌声。最后以1班同学们充满个性激情的曳步舞作为压轴戏,结束了2个小时的文艺汇演。

  今天是我们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在官渡的最后一天,我们以文艺汇演作为同学们展现个性的舞台,我们也希望以这种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回忆。

  即将离开官渡中学,队员思绪万千,与其说我们给参加“三下乡”的孩子们留下深刻回忆,不如说是官渡中学的孩子影响了我们。他们的纯真求知欲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世界。在官渡的这段日子里,除了队内情谊师生情让我们感动,我们还要特别感谢官渡中学的詹克林书记,是他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指导着我们,也一直帮助我们,让我们在官渡不至于人生地不熟,让我们体会到官渡的温暖

  官渡中学是一个充满人情味地方,别了,官渡中学,你永远在我们心中。

  罗邦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