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用神的爱发挥影响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用神的爱发挥影响力。

2018-07-28 07:15:50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用神的爱发挥影响力。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神的爱大有能力,让我们用这爱发挥影响力;你我都是天父的儿女,我们爱祂,就爱祂所爱的,天父必赐下加倍的恩典,给遵行祂旨意的人。

  【圣经中的祝福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裡。因为你们用什麽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麽量器量给你们。」(路加福音 6:38)

  【爱神所爱的】

  感谢天父,拣选我成为祢的儿女,是祢手中盛装恩典的器皿。求使我更多认识祢,学习基督裡彼此相爱,让祢的爱成为我的能力,能够为祢发挥影响力。

  因为我渴慕经历奇妙带领相信还有许多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我都还没有嚐过;但我清楚知道祢是又真又活的神,是我最丰富的天父,是不留下好处不给我的阿爸,乐意让我体验祢对我的爱。

  所以我要竭力的跟随,遵行祢口中的一切话语,让我因着爱祢得丰盛,因这丰盛更加爱祢,愿意爱祢所爱,做祢所做;期待能够与祢同工,不断的被提升眼界,看见祢放在我裡面的梦想,是我挥洒热情的禾场,也是祢应许赐给我的迦南美地。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想更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