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需要一种真诚的声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需要一种真诚的声音

2018-07-28 19:44:4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祝福需要一种真诚的声音

  唯美精心策划新人甜蜜执手,来宾高朋满座,无不让婚礼成为精彩舞台。但是,代表祝福的,似乎只是一桌桌摆好的婚宴和已送上的红包。司仪不断索要的是来宾的掌声,而那上百人的掌声却显得那么被动和无力。

  红包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掌声却是让人最动容的,因为祝福需要一种真诚声音

  很羡慕向往有一个花园,哪怕很小,哪怕只是种些小草和一些小花。早有露珠清凉,晚有阳光味道。 向往归向往,终究是梦。于是某一天,把家里的小桌子花盆以及一些小摆设堆在了一起,权当了我的小花园。是的,它的确给了我花园的感觉:早晨起来,打开窗户,然后就莳弄它们,摘摘旧叶,喷喷水,看着小花芽迎着阳光在努力生长着……瞬间有了在大自然中的感觉。

  虽然只是瞬间,但已经很美好了。总是不时地把它们搬来搬去的,不同的组合就有不同的“园”景。每当花谢时候,不免充满惋惜;每当新叶长成的时候,不由得欣欣然,似乎这些已将自己的生命连结在一起了。

  有绿色就有生命,花开就是生命绽放。偌大的空间因为有了这些植物,从没有显得空旷或是寂寥。很爱这朴素的绿色,很爱这平凡花草,很爱这平凡的生活

  雪后的南湖仿佛童话世界:雪,那么白,那么厚;天,那么蓝;空气,那么新;人,那么快活遗憾的是,带的相机没有电。于是用手机拍下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现在看来效果不错!稍许安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