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的自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猫的自述

2018-07-28 19:43:48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猫的自述

  猫的自述

  我是一只黑白色的猫,我有一身柔软顺滑的皮毛,黑白相间的花纹,一双碧绿幽深眼睛,粉嫩粉嫩的小肉垫,听的人耳根发软的嗓音,有时软趴趴有时又会警觉地竖起来的三角形耳朵我会有一个宠爱我的铲屎官,每天负责我的衣食起居,要负责给我穿衣服,给我做饭,给我收拾猫窝,给我梳毛。当我心情不好了要逗我开心,要不时的带我出门去遛弯。当然啦,我也不是一个只知道享受别人服务而不知道回报的猫。我送给我的铲屎官唯一的礼物就是我的一生。我将永远陪伴在铲屎官的身边,直到我老去,离开这个世界。我的世界里将会只有铲屎官一个人,我的生命里铲屎官将会是最重要的那个人。在铲屎官高兴时候我陪她高兴,她难过的时候我不离不弃陪伴在她身旁,我陪她一起熬夜工作,陪她一起度过每一个寂寞的夜晚。等到我老的眼睛看不见,毛发不再光滑,也没有力气跳上铲屎官的肩膀时,我会悄悄的躺在我的小窝里,静静的沉睡,默默地祝福铲屎官。

  可惜这一切都是如果,可惜没有如果。

  很多人养宠物,或许是猫,或许是狗,或者是其他什么动物无一例外的,宠物的寿命总是比人类短,当然乌龟除外。也是因为如此,对于猫咪和小狗来说,它们可以算是把一生都献给了我们。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个宠物,但是它们的一生中只有我们。

  我家也养了一只狗,它总是默默地守在家里,有时会希望引起我们的注意。但我常常因为很多事情无法陪它玩耍甚至没空理它。我不知道它有没有思想,但我知道它就算感到很伤心,也一定会毫不犹豫选择继续陪伴在我身边。我自问最不到如此忠诚

  只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宠物,善待它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猫的自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