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护小三,差点撞死原配:女人,不要爱得太卑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丈夫护小三,差点撞死原配:女人,不要爱得太卑微!

2018-07-28 13:00:11 作者:小瘦 阅读:载入中…

丈夫护小三,差点撞死原配:女人,不要爱得太卑微!

  本事出轨,别不要脸甩锅

  文/小瘦

  撩我加我:shoummm001

  1

  南京的街头,一名女子趴在一辆行驶中奥迪车的车盖上,用棍子猛砸挡风玻璃,不断呼喊着“抓小三”。

  开车的是她的丈夫副驾驶坐着的是穿着奢侈的小三,不久奥迪车停了下来,丈夫从车上下来后,原配对他不断拳打脚踢

  随后原配扯着小三头发扭打起来,而丈夫自始至终都在维护小三不受原配伤害,最后她的丈夫和小三走了,剩她一人瘫坐在地上痛哭。

  原配和她的丈夫王某是大学同学,一起创业多年,如今事业有成,王某便背着原配出轨了小三整整3年,以购买学区房为理由欺骗原配离婚,并且偷偷转移了所有财产,直到小三发短信挑衅,原配才恍然大悟

  最让人心寒的是有些网友评论

  我认为这种虎背熊腰,泼妇般的妇女坚决离婚。

  好好花点钱打扮自己,总比在街上泼妇骂街出丑强。

  老公出轨还不是原配长得太丑。

  老婆睡腻了,该换个口味了。

  明明是她老公的错,为什么总有人可以瞎到颠倒是非黑白?

  渣男背着老婆出轨3年,全力维护小三,在车盖上坐着与自己共患难的老婆时,还不顾她死活继续往前开车,最后带着抛下老婆带着小三扬长而去,这该有一颗多狠的心啊。

  因为老婆不如小三,所以男人可以出轨,这种逻辑恕我不敢苟同,纵使有万千理由,出轨就是错,没什么好狡辩的,更别把责任全部推卸给女人

  2

  30岁的佩佩和老公结婚三年,生了一个男孩夫妻两人都有稳定工作原本以为自己会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没想到老公出轨了一个20岁出头的小三。

  在佩佩出差的那个星期,老公把小三带回了家里,由于临时的原因佩佩提前回了家,本想给老公一个惊喜,却看到了自家床上老公和其他女人不堪的一面,佩佩几乎崩溃,提出了离婚。

  身边的朋友对此众说纷纭,有的人说佩佩平时应该多注重打扮自己,哪有老公喜欢不修边幅的老婆的;

  有的人说她老公对家庭付出很多,让佩佩对他温柔体贴点,这样才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还有的人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让她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反思这段婚姻自己不足地方,然后跟老公好好过日子

  似乎每次男人出轨,总会有人弱化男人的过错,往女人身上扣屎盆子来掩盖男人的渣,还要教女人怎么去改变自己,变成老公喜欢的样子委屈求全地过日子

  呵,男人出轨是男人的错,凭什么要让女人反思自己,承担错误,为了那个人渣,委屈自己取悦他,根本就不值得。

  3

  朋友嘉欣是个全职太太,对老公温柔体贴,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可在小孩1岁多的时候,老公出轨了同事

  离婚那天,她的老公把自己的出轨说得理直气壮“你不够独立,整日问我伸手要钱,但她不一样,比你独立得多,至少我不会那么累。”

  瞧瞧,能把出轨说得如此冠冕堂皇,着实令人作呕。

  让人更加可气的是竟还有人说这样不独立的女人被出轨是活该。

  为了老公,嘉欣牺牲了很多东西,辛辛苦经营一个家庭,到最后落下了一个活该的罪名,我既心疼悲哀,心疼嘉欣所付出的一切,悲哀的是有些人的三观还这么扭曲。

  男人出轨的借口总是千千万万,纵使女人自主独立,温柔体贴,这样的男人也总希望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黄奕、马伊琍、张雨绮她们不好吗?她们的老公还是出轨了,说到底,有些男人不过就是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就算你把自己变得多好,日子久了,也始终改变不了男人出轨的冲动

  在有些男人眼里,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没吃过的屎也想尝一尝。

  过错全在出轨男人的身上,要女人反思什么,为他改变什么,难道不是在变相地肯定男人出轨?

  大清早亡了,男女平等社会,男人出轨的锅请恕我们女人不背。

  4

  曾有个读者说她两段婚姻都以丈夫出轨结束,她问我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在我看来,干嘛要把男人出轨的原因揽到自己的身上,就算换作是别的优秀女人,这样的男人该出轨还是会出轨,唯一应该反思的是自己怎么两次都看走了眼。

  千万不要听信那些在男人出轨之后教你如何挽回婚姻的鬼话,他们无非是弱化男人的过错,把出轨的责任强加于你身上,让你反思改变自己,委屈求全,卑微地过完余生

  张爱玲曾说:“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但面对出轨男人, 你的卑微只会让他越发猖獗,出轨连连。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怎么可能舍得出轨让你难受,反之,出轨后还口口声声说爱的是你的男人,不过是妄想脚踏两条船,有句话说得好,狗是改不了吃屎的。

  碰上这样的人渣,别总想着是自己的问题,果断远离,及时止损,渣男不要也罢,只能祝他们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我常说女人要独立,但目的不是为了去取悦男人,让男人更加爱你,而是为了当自己遭遇到男人的背叛时,能够有充足底气,一个人从容地面对将至的狂风暴雨

  最后,奉劝那些出轨的男人和喜欢往女人头上扣屎盆子的人:

  男人有本事出轨,就别理直气壮地甩锅,带着你的贱人,离开我的世界,我成全你们不要脸的幸福

  认同的,请点个赞吧!

  对于今天的话题你们怎么看?

  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推荐阅读-

  老公在新装修婚房里,和情妇缠绵

  性侵100多名女生魔鬼,滚回你的地狱

  家暴型暖男:打完这次,就好好爱你

  小瘦公开个人微信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

  倾诉、树洞、窥探小瘦日常

  都可以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