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6 301~3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6 301~320

2018-07-28 19:35:40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教育问题就是家庭问题的反映,不从家庭入手解决问题,教育问题就解决不了,解决不好。那种只是希望学校管教孩子家长,本身这就是个问题,这种父母往往根本不懂教育,所以管不了孩子,说直白一点,他(她)就没有管理好过自己。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第一任就没有把孩子带上正路,后面的老师怎么办?(2017/2/6)

  2、 有的父母本身就一大堆问题,不爱读书,没有好的做事习惯,怎么可能期望他的孩子酷爱读书,有好习惯呢?(2017/2/6)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6 301~320

  3、 “见贤思齐”的前提是“见贤“,对“贤”视若无睹,或者不以为“贤”,怎么可能“思齐”呢?(2017/2/6)

  4、 人与人之间隔着一条河,思想是这条河上的唯一渡舟。(2017/2/10)

  5、 岁月是非常好的魔术师,他把苦涩变为甜蜜,把真实化为虚幻,让仇恨烟消云散。(2017/2/11)

  6、 遇事不动脑,有头没头脑;遇事没远见,有眼没眼光;遇事不说话,有口没口才;遇事不分析,有心没心眼;做事不规矩,是人没人样。(2017/2/12)

  7、 懂我者知我心意,不懂我者谓我事儿多。(2017/2/12)

  8、 在一个人没有切身体验前,格言只是空洞大道理;如果他有了切身体验才知道,格言是生活中金玉良言。虽然格言是无数人亲自验证过的道理,但是,多数人总是要亲自验证才真正懂得。(2017/2/12)

  9、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某人或物不好,或者没用,并不是他真的不好,或者没用,往往只是因为我们暂时还没有发现他的好,或者用途。(2017/2/15)

  10、 一个人一生一事无成,总是抱怨自己做大事机会太少,才华没有展现抱负只能落空;殊不知,多数情况不过是因为自己小事没有做好,才华只是自负,抱负只是梦幻人生只能匆匆。(2017/2/16)

  11、 每个人都是他人的镜子,多数人也经常照镜子;可是,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在镜子中只看到自己,有多少人在意镜子如何?只有当镜子出现了问题很多人才会知道,镜子也会有问题。所以,人们总是容易看到别人的缺点。(2017/2/17)

  12、 钻石光芒只能照亮发现者的眼睛。(2017/2/17)

  13、 有人点赞,我很感谢;有人欣赏,我很高兴;有人同情,我不需要。(2017/2/17)

  14、 一个人幸福与否,不是别人看上去的样子,而是自己感受到的状态。(2017/2/17)

  15、 真正的高手不是踏遍江湖无敌手,而是不涉江湖而威震江湖。(2017/2/17)

  16、 一个人觉得别人看不起自己多是自卑心在作怪,解决之道不是对他人的批评反唇相讥,而是踏踏实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别人的认识。(2017/2/17)

  17、 有用无用常常是人们评价人和事情标准,多数人眼中的有用就是能够即刻兑换成现金,否则,人们就会觉得无用。这是最急功近利表现,而多数人不觉;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急功近利。(2017/2/17)

  18、 一个人如果愿意付出,其劳动就是快乐的;反之,就是委屈的。(2017/2/17)

  19、 多数人明白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但是“很多火焰”不能高起来,一方面的问题是,“众人”是否希望彼“火焰”高起来;另一方面的问题是,很多时候很多人并不知道“彼火焰需要的柴”是什么,甚至俯拾皆是不费吹灰之力可以得柴,也不会拾柴。(2017/2/21)

  20、 什么都觉索然无味,活得实在太累;要想活得轻松,就得早下苦功,多多培养兴趣事事都有了解。(2017/2/2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