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纪凌尘,你错过阚清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纪凌尘,你错过阚清子了。

2018-07-28 19:15:58 作者: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纪凌尘,你错过阚清子了。

  01.

  阚清子和纪凌尘又上热搜了,网传他们真的分手了。虽然分手原因我们无法定论,但好像,老纪真的弄丢了那个认真爱他的姑娘

  还记得,今年4月17日的时候,阚清子30岁生日,之前曾答应会在30岁向她求婚的老纪,微博上迟迟没有动静,两个人也没有任何互动

  在《亲爱客栈》这档节目中,我们认识了阚清子和纪凌尘,也被他们撒了无数把狗粮。有人说,即使阚清子有一百种生气理由,但纪凌尘总会有一万种方法哄好她。

  阚清子和纪凌尘的爱情,像极了我们梦想中的样子,你在闹,他在笑,他无限宠溺你,还会讲笑话逗你开心

  可是后来我却发现,阚清子太在乎纪凌尘了,她爱老纪远远超过了老纪爱她。

  在节目中,阚清子每时每刻都想和老纪腻在一起,她羡慕刘涛和王珂的爱情,羡慕他们无论任何时候都能陪在对方身边,所以她也不止一次的要求,老纪能够陪自己去做所有想做的事。

  可是老纪不肯,他想要自由,他想要空间,他想和陈翔一起打闹,他想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可能是老纪年龄太小了,他和阚清子之间五岁的年龄差,直接决定了他想浪迹天涯,但阚清子只想和爱的人依偎在家。

  爱情这东西时间点太重要,一快一慢,一前一后,都会让这段感情瑕疵,除非两个人相互迁就,彼此成全,不然一不小心感情就会走到头。

  02.

  阚清子和纪凌尘之间,特别像一场追逐,我在看节目的时候就体会到了这一点,老纪在前面跑,清子在后面追。

  老纪没想过放慢脚步等等阚清子,而阚清子也没有好好和他沟通,帮他长大,他们经营感情的模式已经变成了,清子生气,老纪道歉,至于错在哪里,恐怕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这样的感情又怎么会长久呢?老纪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很明显他暂时不想把重心放在家庭,但清子却等不及了,她想结婚,她想和老纪一起走进婚姻殿堂

  阚清子说,男人不想娶你就是不够爱你,仔细想想,这句话不无道理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就一定会想在清晨睁眼的那一刻看到你,他想陪你吃很多很多顿饭,看很多很多风景,他巴不得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都是你。

  还记得在节目中,阚清子在老纪说三十岁之前会向她求婚的时候,哭到不能自已,那一刻的她一定是抱有期待幻想的。

  或许她已经开始想象老纪会给她怎样的求婚仪式,她的脑子几乎已经不受控制地去勾勒一幅幅美好景象

  没办法,因为爱得太深了,所以对方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承诺,都会刻进心里,变成“相信”两个字。

  03.

  有人问,爱情里最残酷真相是什么?

  我说,最残酷的不是爱而不得,也不是在一起后又分开,而是面对“爱”这个变量的时候,我们在某一个瞬间相信了它的永恒

  阚清子一定很认真的爱过纪凌尘,也一定很诚恳的想要和他拥有一个家,只是爱情这件事,变数太大了,仅仅拥有爱,并不能走到最后。

  刘若英在歌里唱,爱是天时地利迷信。是啊,爱真的需要运气,需要磨合,需要彼此努力去扭转命运手腕,一个人坚持太难了,毕竟这世上什么都不是爱的对手,除了爱本身。

  如果阚清子和纪凌尘真的分手了,似乎也不是什么无法理解事情,反正我们都是见证过爱情的甜蜜凶狠的人,当感情一拍两散,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勇敢,勇敢到可以昂着头继续边走边爱。

  当然,话虽然这么说,但我觉得,当你想起爱情里那些动人画面的时候,想起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不能和他一起完成的时候,你一定还是会沮丧,会觉得当亲密无间的两个人,怎么到后来中间却相隔了人山人海

  就像阚清子也一定在无数个时刻想要说一句,纪凌尘,我真的等不到你了。

  微信公众号改版了

  为了我们不错过彼此

  使用iPhone手机宝宝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星标老蒋

   更多有趣内容 

  请珍惜那个把你设置成微信置顶的人。

  昆凌:优秀独立好看女孩子代表

  喜欢一个人时会有的5种感觉

  坐牢吧,那些性侵的人渣

  远离那个谈恋爱却不公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