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钱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钱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2018-07-28 19:30:36 作者:深夜毒鸡汤 阅读:载入中…

“有钱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仙子

  嘿,和我聊聊心里话

  嫁什么豪门?我就是豪门。

  有钱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胸大脸小腰细腿长的?孝顺温柔聪明情趣的?不光有钱人,全世界男人都喜欢这样的。但那种喜欢,也仅仅只停留在表层,而非真正意义上的喜欢。

  有钱人一般分富一代富二代、暴发户、精英。富一代太精,富二代太花,暴发户太俗,精英眼光太高。

  富一代,多是从底层逆袭,历经千辛万苦,人精如狐,所以一般的小姑娘根本入不了他们的眼。

  富二代,从小锦衣玉食,长大后身边美女如云,故难动真心

  暴发户,喜欢美女,毕竟底线不高的人,品味往往也不高,但那份喜欢,可能浅淡。

  而精英,极其聪明,且优秀,所以挑剔审慎,对于另一半,考虑的不会是对方美不美,而是对方有没有足够智慧,与他相伴一生

  我曾因工作接触过一位富一代,44岁,有自己金融公司资产上亿,离异单身

  他有很多情人,温柔安静的,千娇百媚的,呆萌可爱的,什么类型的都有。其中,也不乏有人费尽心机想上位,但最后也就被一个爱马仕包包给打发掉了。

  他打发人的手段很狠厉,一击致命,从无后患。

  他这辈子就爱过一个女人,是他的前妻,也是他的初恋,但她在他的事业有了起色后就变了,疑神疑鬼,还辞掉了自己的工作,整天就盯着他,后来他实在受不了了,于是提出离婚

  我问他,你现在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他说,我是个商人,商人不找会让自己亏本的女生我喜欢那种能和我一起生活,而不是靠我过活的女人。

  我的发小,阿狸,交往过一个富二代男友

  他们是在酒吧认识的,对方是那家酒吧的老板,从小在澳洲长大,大学毕业后回到了深圳,开了一个酒吧和桌游吧。

  交往没一个月,阿狸就撞见了他和别的女人幽会。

  阿狸质问他。

  他说,有什么大不了的,玩玩嘛。

  他还说,你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吗?不粘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时候该闭嘴、不无理取闹、不撒泼打滚的女生,我最中意

  阿狸给了他一巴掌,转身离开

  我有个前同事,因为家里的三套拆迁房,一夕之间成了暴发户。

  他曾是一个屌丝暗恋过无数女神,但从未表白过。

  他喜欢的女生,特点都很统一漂亮身材好。

  成暴发户后,他每天给一个女生送口红送包包送礼物,很快他们就在一起了。

  在她给他生下一个女儿后,他又看上了另一个女神。

  有次,他发朋友圈说:现在的女生啊,生气了,难过了空虚了,你不能哄,你得买。

  他说,他喜欢漂亮的女生,但对于她们,他喜欢玩,不喜欢谈。他想要找一个一个赏心悦目还能谈到一块的人,可惜太难,所以还是好好玩吧。

  老白,是我们公司的技术总监,一个地地道道的精英,儒雅帅气,优秀干练,且身价不菲

  在我的视线范围以内,至少有十来个女生在偷偷暗恋着他。

  在我们拿命玩游戏微博逛淘宝的时候,他总是在拿命工作。

  后来,他突然公布婚讯。

  我们以为,他一定会娶一个超级美人,或是那种门当户对名门千金,但不曾想,他的妻子外表极其普通,甚至谈不上美艳,且家世也十分简单父母都为中学教师,但她的聪明,却令我们老板都赞不绝口

  有人问他:你喜欢你妻子什么?

  他答:我喜欢她的所有,没有人比她更智慧,也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我。

  我在网上看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非常漂亮的年轻女生在某知名技术型论坛发布征婚消息:26岁,本科毕业,室内设计师,父母都为退休工人优点是漂亮,想嫁给年薪超过100万,在本地有房有车,年龄不超过35岁的男士,非诚勿扰。

  征婚帖发出去后,围观者无数。

  有一个人回复得到了上百个赞同,大致是:我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但我只想跟你交往,而不会跟你结婚

  还有人说:你的优点只有美貌,但我们并不需要空有美貌的女人,对于像你这样的,从经济学角度来说,明智选择是短期租赁,而不是终生购买,姑娘,年薪能超过100万的人都不是傻瓜,而自己变成一个年入100万的人,比遇到一个年入100万的傻瓜,希望更大。

  是的没错。

  作为女人,最好的婚嫁选择是,就像范冰冰说的,嫁什么豪门?我就是豪门。愿每个女生都可以成为豪门。

  附送一碗毒鸡汤

  好看皮囊你玩不起,有趣灵魂也看不上你。

  别忘了在文章结尾留言区那里告诉我

  你的故事,或心事 |  晚安,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