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有没有你,看他朋友圈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里有没有你,看他朋友圈就知道

2022-04-24 03:02:56 作者:夜叔在听夜 来源:夜叔有故事 阅读:载入中…

心里有没有你,看他朋友圈就知道

  文字 | 夜叔×蒲小葵

  主播 | 阿雨   后期 | 学霖

  这世上,存在着两个有趣的规律:

  一、结了婚的女人,生怕别人不知道她结婚了;结了婚的男人,生怕别人知道他结婚了。

   

  二、如果你老公整天跟别人说“我媳妇这,我媳妇那”,你要珍惜。

  01

  几天前,在朋友圈看见阿狸发了一张照片,是结婚证的照片。

  她跟相恋两年多的男人,正式领证了。

  能看得出来,她很开心。她说:“如果可以,我真想告诉这世上的所有人,我爱你。还有,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可是,我也认识阿狸的老公,很久以前加过微信,虽然从来没有聊过天。

  他的朋友圈里,没有任何信息是与阿狸有关的,更没有传达出,他已经结婚的意思。

  反而,我在朋友圈里,看到阿狸的老公跟几个女同事一起去登山的照片。照片里,从他的两只手上,怎么也找不到结婚戒指的痕迹。

   

  恐怕是,他只要在外面就会把戒指摘下来。

  我无意地问阿狸:“你去登山了?”阿狸说没有啊。

  我又问:“那你老公去登山了?”阿狸说,也没有啊,他没有跟我说。

  可能是阿狸老公那条朋友圈,把她屏蔽了……

  我赶紧岔开话题:“咱也该运动运动了,周末我们去逛街啊。”阿狸开心地说好。

  男人,为什么怕别人知道自己结婚了呢?

  大多时候,恐怕是因为,这样他在外面就还有“一万种可能,一万种艳遇”。

  告诉别人自己已经结婚了,就像是给自己上了一层绝缘体,那些有原则有底线有教养的女人,就会自动远离。这对男人来说,比丢钱包还难过。

  02

  大多数的男人,像阿狸的老公一样,都有过不忠的想法。甚至是,随时做好了不忠的准备。

  但是,还是要相信,这世上好男人还是有的。

  昨天,朋友小鹿跟我讲了一件她老公的趣事。

  一天,小鹿跟老公一起去吃烧烤。点好菜,小鹿就去洗手间了。回来的时候,看见不远处,她老公的面前坐着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在嬉笑地跟他说话。

  少洋背对着小鹿,根本就没看见她。小鹿心里有点酸,但是也没有上前,只是静静地听着他们说话。

  原来,那个女人是她老公的同事。

  那个女同事特别热切地说:“少洋,这么巧,我跟你一起吃吧?”

  小鹿的老公冷淡地说:“我和我老婆一起来的,她怕生。”

  女同事露出一点愠色,继续说:“没事儿,我跟她混熟了,以后就不怕生了。”

  少洋说:“我老婆这人特别小心眼儿,还很烦人,不高兴了会哭鼻子,一哭一晚上,怎么哄也哄不好,我不想她不开心,也不想她哭。”

  女同事板起脸,识趣地走了。这个女同事,其实已经向小鹿的老公暗示过很多次了,她喜欢他。然而,都被她老公冷脸拒绝了。

   

  后来,小鹿才知道,老公经常拿她打幌子,拒绝过很多人。

  男同事邀请他去夜场,他就说:“我老婆很恐怖,像河东狮吼,我可不敢惹她。”

  女同事给他献殷勤,要跟他一起吃个饭什么的,他就说:“我老婆很烦人,我可不敢惹她哭。”

  一个男人,总是把老婆挂在口边,心里想着,嘴里念着,那无疑,他是爱她的。

   

  一个男人,自觉地拒绝所有声色场所,对其余女人都绝缘,那无疑,他是值得爱的。

  03

  “我男朋友哪里都好,就是不懂情调。他从来不像我一样,在朋友圈里秀恩爱。他的朋友圈里,从来没有发过有关我的东西。”

  有一次,他们一起从电影院出来,刚好碰见熟人,她男朋友赶紧松开了她的手,事后跟她解释说“只是因为,有点不好意思”。

  有一次,她拿着男朋友的手机,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张他们的合照。她男友赶紧删了,还冲着她大发雷霆,指责她不尊重他的隐私,还说她很不懂事,矫情,任性。

  朋友委屈地说:“我只是不想活在他的隐私里。”

  后来,他们分手了。

  朋友说,她很没有安全感,她也能明显地感觉到,他心里没有她,就像他的朋友圈里,没有她的痕迹。

  其实,秀恩爱的人,大多都无关炫耀,只是怀着一颗热气腾腾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欢这个人。

  04

  有人说:“真的喜欢一个人,即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真的喜欢一个人,如果不捂住嘴巴,就总会从嘴巴里冒出来,他的名字,他的琐事。

  喜欢在朋友圈里,发很多有关她的照片文字;跟人聊天,总会不自觉地说起她;在人群中,总会不经意就看到跟他很像的背影。

  眼里,嘴里,心里,生活的点点滴滴里,都是她。

  如果,他跟别人从来不提起你,不表现出你的存在,那毫无疑问,他并不爱你。

   

  真正地爱一个人,就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真正好的男人,对别的女人都绝缘。不给自己留有退路,不给余生开辟岔路。

  - END -

  背景音乐:A-Lin《罪恶感》

  投稿邮箱:tg@tingye.f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