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不想踮起脚尖去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不想踮起脚尖去爱你

2018-07-29 05:38:3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保卫战的点评嘉宾涂磊说过:“踮起脚尖爱一个人,是很不现实的。”是的,我不想踮起脚尖去爱你

  既然,在你的眼中,你我存在差距;既然,你不愿为了这种差距俯下身子;既然,你总是扬起头,努力要给我一种高高在上感觉,那么,对不起,我不想踮起脚尖去爱你。

对不起,我不想踮起脚尖去爱你

  这样的爱,是一种改变自我,强求自我的爱,尽管,为了爱,应该不在乎自我改变,应该不计较自己努力的艰辛,可是,爱情不是短跑,而是一场与生命一样漫长马拉松,我的耐力足够我总是踮起脚尖吗?而你的无动于衷,不会打击到我脆弱心灵,还能让我永远保持这样一种姿态,永远不计较你的表现,不在乎你的是否付出,一直都勉强自己吗?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爱,应该是平等的,所谓的差距,完全可以让爱去进行平衡的,更何况,差距只是从不同角度来审视而已。你高高在上,让我踮起脚尖去爱你,只不过是你站立的位置刚好与我站立的位置产生有了差异而已。如果有爱,你可以调整一下位置,让你我站在同一平行线上;如果有情,你若看到我跟你的差距,你就该伸出手,拉我一把,然后站到相同高度携手。

  现在的状态,不能说无情,也不能说无爱,但似乎离真挚还有一点点差距。那么,让你我互相调整,等到彼此站到同一位置上,等到我不用再踮起脚尖去爱你,那么,这样的爱,才是真正的爱,也才能永恒,才能持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