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阚清子什么都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阚清子什么都知道。

2018-07-28 22:31:00 作者:笙南 阅读:载入中…

其实阚清子什么都知道。

  笙南愿陪你度过最难熬的时光。  ▲      

  点上方蓝字关注「 笙南」

  2018.07.28 GOODNIGHT

  ☽

  01

  谢谢你赠我空欢喜

  记得上一次纪凌尘和阚清子上热搜的时候是阚清子的三十岁生日,操心的网友催促节目中的三十之约,然而纪凌尘并为露面。

  我想那个时候的阚清子已经从满腔热爱心灰意冷了吧,等你到三十岁之前,等你到三十岁的最后一天,等你来娶我,等你成了名,等你有了钱。

  一度以为你就是我的盖世英雄,有一天会脚踏七彩祥云从西边归来娶我。可谁知,我给自己披上了嫁衣,你却当了逃兵。

  很喜欢微博里的一段话:

  男生的爱是减分制 初见时你什么都好 美丑缺点无所谓 那时候你是满分 但日子久了 你的分数越扣越低 渐渐就不及格了 所以他不爱你了 但女生的爱是加分制 开始你能挑出他的所有毛病 时间流逝 你习惯了他的生活 分数越加越高 你离不开他了 同时他已经失去了耐心 所以你痛苦。 

  我想大多数女生在感情里情愿当一个傻子,因为爱你,所以想要信任你。因为爱你,能忽略掉你眼里的不爱,因为爱你,宁愿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

  能想象阚清子最后离开的时候背影有多落寞,谢谢你赠空欢喜。

  02

  爱是积累起来的,不爱也是

  爱是地久天长秘密,不爱也是蓄谋已久别离

  记得曾在《原谅七十七次》中,吕慧心写了一本日记记录每一次心碎事件,终于写了第七十七次,女主决定离开男主。在阚清子纪凌尘身上我看到了这部影片影子,不断的争吵跟原谅,像极了妈妈训斥一身脏的孩子

  看亲爱客栈时记住这样一句话:阚清子有一万种生气方式,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的方法

  可能,第一万零一次的时候,他们都选择放手

  我想女孩子不管多大最可贵的是她的少女心能否永葆青春,而女孩子的少女心,是需要男孩子守护的。是让我在爱里变得更加沉稳温柔,是你给的安全感

  在《亲爱的客栈》中,老纪曾经承诺会在30岁之前跟她求婚,却没有做到。

  阚清子也在《星空演讲》中说道:我已经觉得爱情没有那么重要

  刘涛在节目中和老纪说:她三十岁之前你再不求婚,三十岁之后她也许真的不想嫁给你了,未来你遇到的都是坏女人

  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你没有和那个不嫌弃你一无所有的人结婚,那你未来遇到的人可能都不会像她这么爱你了,因为她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除了爱你,没有掺杂一点杂质

  03

  没有办法喜欢的人在一起,其实是人生常态

  熊黛林耗了7年青春也没换到郭富城的一纸婚约

  井柏然和倪妮这对被所有人看好的恋情,也输给了岁月

  胡杏儿和黄宗泽相恋8年,到最后败给了时间

  胡彦斌和郑爽轰轰烈烈到最后,却也换来了一句:再无相见。

  知乎上有这么一个问题失去了最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有人回答道: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都会哭。

  我想清子一定很难过吧,那个爱了很久的人,终究变成了爱了很久的朋友

  其实好好爱过,就足以让人羡慕了。

  若是你没给我一纸婚书,那就送我一段祝福。我们曾经也是那么情真意切的人啊,不必遗憾人生的最后是谁拉着彼此的手,只要在爱的时候拼尽全力好好珍惜足够了。

  04

  成全了你的碧海蓝天

  记得有一期《奇葩说》,马东说谁敢说自己有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原谅的人,到最后还不是都放下了原谅了。

  蔡康永说那不叫原谅,那叫算了。

  不是我不记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记了,是每当心里隐隐作痛难以忍受时我只能告诉自己算了。算了这两个字,大概比成全更让人心疼吧。

  如果你的爱不足拯救对方,那就勇敢的面对当下,不适合就分开,对过去的自己说拜拜。爱情不是抱团取暖,也从来不会雪中送炭

  有句话说的好: 你不过是失去了一个错的人,却也绕开了一段错误的人生,伤心后要记得庆幸。  你的人生个人就足够熠熠生辉了,也不是强求非要谁同行不可。

  其实纪凌尘什么都知道

  自己的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细节,她就知道还爱不爱了。其实阚清子什么都知道那个在对的时间遇见的对的人,终究成不了自己往后余生里的盖世英雄。

  - End -

笙南愿陪你度过最难熬的时光。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

  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