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没什么厉害的,只是越来越好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没什么厉害的,只是越来越好看了

2018-07-28 22:45:05 来源:十点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她没什么厉害的,只是越来越好看了

   ◆ ◆

  文 | 鲁细细

  日本曾做过这样一个街头实验,让一个衣着随意素颜女生去街头找路人借钱,结果屡屡被拒绝

  之后,安排化妆师给她精心打扮一番,结果大不相同,几乎每一个路人都对她伸出援手,甚至有男士多借给了她2000日元。

  可见,好看外表,是女人冷漠世界对抗重要武器

  你的脸,就是你的生活状态

  最近热映的电影邪不压正》,原本是奔着彭于晏去的,没想到被许晴实力圈粉。

  不仅仅是她纯熟的演技,更是她漂亮脸蛋。只是一个眼神,便诠释了什么叫千娇百媚。

  看着她在荧幕上,身着旗袍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你不会想到,她已经49岁了。可你看她的脸,不仅有少女纯真,还有成熟女人的万种风情,简直把40多岁活成了最好的年纪

  年近半百,明明是跳广场舞的年纪,可她却骄傲地活成了“中国版梦露”。这就不由得,许多人好奇,她是怎么做到永葆青春的。

  在我看来,许晴的美,绝不只是昂贵护肤品呵护,还源于她始终保持良好生活状态

  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她的身材,就是最好的体现

  私底下的许晴,经常练瑜伽,跑步,还参加过马拉松

  这样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她的身材一直窈窕紧致,在拍《邪不压正》时,导演姜文专门给了她许多特写镜头,仅仅是因为她够美。

  她有好的心态,只做让自己高兴的事,从不委曲求全

  看过《花儿少年》的人都知道,许晴曾一度因为任性矫情公主病,被许多观众诟病。最惨那阵,打开她的微博评论区几乎骂声一片。

  可许晴却不以为然,该吃吃,该喝喝,过自己的生活,仿佛外界的评论全都与她无关。

  心态好的女人就是这样,遇到坏事,能安稳度过,遇到好事,也能接得住。

  而这一切都反应在她那无龄感的脸上,因为脸是骗不了人的,女人过得好不好,看你的脸就知道。

   活得漂亮的女人,都能让自己“好看”

  “好看”不仅体现一个女人不将就的生活态度,还是是根植于内心倔强,和张扬在脸上的自信

  张韶涵一直被称为现实版樊胜美,家境贫寒,她从15岁就开始打工,帮着母亲照顾弟妹。从工作开始,她每一笔收入都是直接打入母亲的账户

  她一步步拼实力获得名气,可谓十分不易

  可她没想到的是,人生中最大的坑,却是自己最亲的人挖的。

  2008年,她不幸患上心脏病,去加拿大治疗时,妈妈不仅没有一句关心,还悄悄把她所有的钱一亿台币(2100万人民币)席卷一空。

  她病重憔悴照片,还被妈妈拿来曝光给媒体,诬陷她吸毒。尽管后来她通过医院鉴定,澄清了谣言,可依然改变不了自己身陷囹圄局面

  沉寂多年,就在大家以为张韶涵被家庭拖垮时,她在《歌手》中惊艳亮相,美出天际

  因为美得闪闪发光,她还成为了带货女王,她用的高光、眼影、口红,都备受追捧

  一个尊重他人,也热爱自己的人,是不会允许自己外表邋遢、形容憔悴的。即使没有被善待,也要活成优雅姿态

  她的美,不仅仅是外表,也是一种不服输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了她浴火重生后的强大与自信。

  不得不承认,活得漂亮的女人,都懂得让自己“好看”。

  好看,也是一个女人的实力

  杨澜曾说过:没有人有义务必须透过你邋遢外表,去发现优秀的内在。

  的确,人与人的交往,从来都是始于颜值,才陷于才华

  职场上,好看的外表是最佳职业名片妆容精致,不觉间就有了自信和底气,好的精神状态自然透露出来,当然更容易提升面试成功率,得到领导同事赏识

  生活中,有好看的外表才能给人留下完美第一印象。如果你不能让人在3秒内喜欢你,就要用3年时间证明自己。

  所以,保持“精致”才是女人最高级的活法

  我想起热播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中,麦瑟尔夫人向我们诠释了,女人到底能有多精致。

  她的丈夫从未见过她的素颜,她会在丈夫入睡后才卸妆,在丈夫醒来前就打扮好妆发再躺回被窝

  她每天量自己的三围,并且坚持了10年。她过着不将就的生活,也有着开挂的人生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至理名言:我从来都是离口红不超过一米的。

  的确,口红是妆容的点睛之笔,是体现一个女人是否精致的关键。如今满血复活的张韶涵,也化身美妆博主公开女孩推荐自己喜欢的口红。

  而她推荐的口红,就是最近大火品牌完美日记

  erfect Diary完美日记主打欧美时尚彩妆线,全线产品由雅诗兰黛、Tom Ford、Dior等国际大牌的顶级生产研发制作

  完美日记现推出琉璃时光水漾唇彩套装,一套含有6支mini装口红,集齐所有热门色号,仅需99元。

  这一套mini唇釉覆盖了每个女生都需要的红/粉/橘三大色系,日常/工作/外出任何场景都能用上,没有一只是浪费的,实用又貌美。

  <<  滑动查看口红试色  >>

  没有哪种精致是一支口红体现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需要一套完美日记mini~

  让“好看”成为自己的顶级实力,从一支口红开始。

   十点君福利 

  7月28日~7月30日3天

  完美日记琉璃时光水漾

  迷你唇釉套组

  限时福利价 99.9元

  点击可看大图详情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抢购

  或者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也可购买

  PS:十点君会在留言区

  抽1位最走心的姐妹

  送出“完美日记四色眼影”一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完美日记官方微信公众号, 即可【查询物流订单】和【联系人客服】,更重要的是,他们家的小编都是专业化妆师, 热衷于分享各种【美妆干货教程】和【产品实测报告】,想与完美日记一起变得更美吗?马上关注起来吧。

  点击阅读全文,即可购买↓↓↓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