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色在我们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色在我们心中

2018-07-29 11:25:48 作者:邱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色在我们心中

  今天是个重要日子,因为我们共建组今天要完成我们最后一个活动了就是我们的环保清洁那个活动。完成这个活动我们共建组就完成三下乡所有的活动了。

  今天早上我们共建组全部组员和六年级学生一起去校门口那个舞台那边扫地。那个舞台是这个村里唯一一个舞台而且还很大,这里特有的雷剧也是在这里表演的,一般的表演是很难上这个舞台的,但是村里肯借这个舞台给我们去表演,足以见得村里对我们七月上的重视,我们也很努力的把所有节目都给练好,把25号晚上那个文艺晚会给弄好。今天我们就是扫舞台上面以及下面观众站的地方,虽然地方有点大,但是我们人手还是够的,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把舞台和观众站的地方给扫完了,看着干干净净的舞台和观众站的地方,我们内心很开心的,因为这么脏的观众席那边被我们扫的干干净净的,把本来干净的舞台打扫的更干净,这种心情十分开心的,很有成就感。我们的文艺汇演肯定会很精彩,每天都看着这些小朋友这么辛苦的在练习希望他们能在文艺汇演中有精彩的演出。小朋友们肯定能行的。

  今天我们共建组的活动就已经全部搞完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协助其他组的。还有我们把清洁给搞完了,希望全部的小朋友能够在舞台上有表演,这样就够了。充实的一天又要过去了,明天会更美好,加油,七月上。加油,小朋友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色在我们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