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气沁我肺腑,绿草青我双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空气沁我肺腑,绿草青我双眼

2018-07-29 11:29:38 作者:邱锷 来源:邱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空气沁我肺腑,绿草青我双眼

  国家主席***身作则保护环境,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中强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但是还是有少数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缺乏,现在雷州市乌石镇的红树林正在大规模的减少,人们砍伐红树林改造鱼塘,用田地盖房等现象屡屡发生。在此背景下,我们七月上决定在雷州市乌石镇潭朗小学开展这次环保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对象全体学生实践队伍和当地人民,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有四点:1.增强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知识,提倡环保文化.2.倡导“节约”“善用”,提倡塑料袋或其它购物袋的重复使用。3.通过行动宣传结合方式引起人们对环境的关注。4.宣传“绿色奥运理念,把绿色奥运理念转化成实际行动。 这次活动分别有三个项目:环保体验活动、《手绘绿色家园》、变废为宝。这三个项目都有很多小朋友参加,我们七月上社会实践队有一部分队员维持秩序,另一部分队员会参与到活动中和小朋友一起参加活动。

  按照原计划,这次活动顺利结束,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和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