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当环保先锋队员|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海选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争当环保先锋队员|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海选活动

2022-07-07 19:23:01 作者:大力的铃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东莞市环保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荒踪野迹自然教育工作室、东实循环经济环境教育基地以及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协办的“2022年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海选活动在东莞市大气环保体验馆举行。岭南师范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派出队长杨珂莅临活动现场现场辅助举办该活动。

  本次活动有近160名青少年朋友亲临现场进行夏令营入场资格的角逐,选手们围绕活动主题,选择了“无废城市、垃圾减量、节能降碳”等主题,亮出个人风采,彰显自我风范,进行精彩的现场展示。对于参与本次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的孩子有以下要求:拥有环保意识,具备不怯场的勇气,心怀“我要争当环保先锋队员”的决心。

争当环保先锋队员|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海选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候场,现场表演,评委当场点评。

  “山海”社会实践队杨珂担任本次海选评委。各评委根据选手们所展示的主题、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表现力等进行综合评分,并在展示后给予点评。

  海选顺利进行,甄选出80名符合夏令营核心的孩子,有望成为“山海”社会实践队理想中的环保先锋队员。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山海”社会实践队将科学组织,不忘初心,全身心投入培养环保先锋队员,传播环保意识,创建无废城市,共建美丽清洁世界。

  附: 入围名单如下

  曾哲凯 陈舒琪 陈 旭 陈逸升 陈玥如

  陈梓卉 邓迪嘉 邓迪元 邓子跃 樊星耀

  傅大收 顾家然 胡乐瑶 黄朵朵 黄睿曦

  黄翊娜 邝诗然 邝政源 黎思琳 黎思颖

  李汐然 李元希 梁晋睿 梁可儿 梁懿晴

  林吾朵朵 林熙茹 林子轩 刘博弘 刘依依

  刘仲元 刘梓豪 卢学成 卢奕恺 卢奕颖

  伦嘉彤 马怀玉 麦芊韵 莫泽谦 莫芷浟

  庞明松 邱欣曈 全 锋 全钰欣 阮爱熙

  阮 语 沈佳玉 苏靖桐 孙嘉宁 谭弘烨

  唐浩然 田菁菁 王婧萱 王睿涵 吴梓玮

  伍睿谦 夏侯映彤 谢博涵 谢峻韬 谢栩澎

  谢奕朗 谢梓淇 徐靖茹 徐艺帆 杨 可

  叶嵘江 易欣恬 易予希 袁晨宸 袁伊琳

  詹欣壕 张潍添 张薪元 张以正 赵睿纶

  钟宝莹 周佳凝 周峻西 周梓廉 朱筱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