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实话,你不配做个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实话,你不配做个渣男

2018-07-29 12:15:08 作者:带风 阅读:载入中…

说实话,你不配做个渣男

  现在的男生特别喜欢标榜自己是个渣男,然后就能肆无忌惮撩妹,用上各自的手段套路,玩腻了就甩手不认账,反正是个烂人无所谓什么名声

  直男朋友们一定很是好奇,渣男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偷偷守着“三不”原则

  身边有个小奶狗最近遇上了对手,听人说是很厉害的渣女,把他玩的不要的不要的。

  然后小奶狗到处说自己怕是动了凡心,要改邪归正了。

  大家表面笑笑附和他,但是心里都门清儿,不存在的,渣男是不会允许自己有软肋的。

  这不就是一个一直玩弄别人感情的人突然被卡死,觉得不甘心,所以想征服对方丰富一下自己的撩妹战绩而已。

  他还煞有介事地跑来跟我朋友倾诉,说他也知道对方很渣,和他说了晚安,却被他在酒吧里抓个正着,然后哭了一通,他就说受不了拉回去打个炮就算过去了。

  说完竟然还一脸认真地问我朋友是不是要完蛋了。

  我朋友什么也没说,因为觉得过几天他就能变了副嘴脸

  声称要做渣男的人是绝逼不会认真的,走心是什么鬼,只是久操情场,碰当个难搞的,需要把戏演的比较逼真

   

  大概不到一个月,小奶狗就又四处打探上次聚会见过的一个爱吃橙肉的妹子

  问到我朋友的时候,我朋友就说你不是说要定心了吗,他还有点生气说我朋友活在西元前,这年头出来玩的哪有固定一个对象的啊。

  看吧,渣的男孩子永远在花式换妹子,真的很喜欢也会在真的要到后迅速冷却。

  所以奉劝那些非要撩渣男的妹子,一开始投入得太彻底,别让底牌被轻易看穿。

  近几年gay圈是很活跃的,现在哪个女孩子身边没几个gay蜜,但是!渣男心底里是很反感这群“死基佬”的。

  因为gay实在机智,他们是一个既懂女生又能看透男生的神奇物种

  一是渣男在撩妹的时候,那种中央空调的暖直接被gay完败,二是渣男只要展开攻略,就会被对方的gay蜜迅速察觉到,真的是师出未捷身先死。

  这么看来,渣男和gay就在女生情感方面天敌无疑了。

  我的gay蜜就干过破渣男功的事情,在去轰趴的时候,那个屋子房主是个30岁上下男人,快结束的时候才露面,一脸绅士地走到我gay蜜带去的妹子面前,说观察她很久,想请她去看个夜场电影

  我gay蜜问那个男人车停在哪里,什么时候走,那个男人没反应过来,说车嘛在外面啊,等我去找一下钥匙

  趁着这个间隙,我gay蜜装吐带走了妹子。

  他事后跟我说这个男人到散场的时候才出现,是很高级捡漏方式,是留心了全场看到我gay蜜和妹子互动亲密,而他又不是直男,所以断定妹子是单身且需要找男友才出来社交的。

  我说我gay蜜真是个阴谋论者,他说才不是,有根据的。

  在问男人车在哪里的时候,他没有说出具体位置和显得有点慌张,因为他根本不想出门啊也担心我问了是不是也要跟着去啊。

  服气!难怪渣男这么恨gay了,断了他们无数条骗炮骗感情的路啊。

  最傻的妹子就是和渣男打回头炮,以为能让对方回想起那几晚的温存,从而重新燃起对你的兴趣

  没有这回事,他们心里想的只有白嫖。

  我就见过一妹子,明知道对方是渣男,再抓到对方出轨并且大声喊着我就是渣男啊,被赶出门后,还对他念念不忘

  就对方一个电话过来说我想你了,她就信了,立马买了高铁票连夜跑过去,然后敲人家家门,看到一个女孩子出来开门,说他喝多了在睡觉。

  她竟然还不死心,在旁边找了个酒店,住了下去,等他酒醒了再联系他,他好像记不起妹子是谁,但还是去了酒店赴睡。

  没有干睡,他说了一些情话让妹子误以为他回心转意,结果第二天就悄咪咪地溜走了。

  真的,别犯贱了,渣男的所有你以为的二次回温,都是假象好吗,他们想要的是不停地有新鲜感,因为他们太容易就腻了。

  所以啊,直男朋友们,就你们的脑瓜子女朋友都交不到,还配做什么渣男?

  好好做个人吧,你们是蠢了点也算有点纯吧,至少能为妹子定个性

  所以不配就不配吧,还不屑呢,好好做个正常男生吧。

  GNS耀耀&沈以诚 - Blue Dress / 音乐

  网络 / 图片

  他都这样了,你还喜欢个什么劲那

  拼命逃离了北上广,才发现故乡根本回不去

  不是很秀,但是很废,安排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