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化环境,健康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化环境,健康你我

2018-07-29 21:22:53 作者:苏彩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化环境,健康你我

  7月22日,为了响应“绿色奥运理念同时感召他人,影响社会,以此增强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文明意识,“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的共建组组织年级学生去靠近潭朗小学舞台进行打扫。

  由于下乡的雷剧团在舞台上表演了一个多星期,在他们走之前没有进行任何的清洁,导致了垃圾满地,形成乌烟瘴气场面。更意想不到的是,观众台也布满了垃圾,导致臭气漫天。从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大众环境的保洁意识薄弱,而且对于除观众外的人们,也是把这种垃圾满地的情况熟视无睹。这不禁让人为将来的环境而感到担忧

  在打扫的过程中,有的学生拿着扫把,捂着鼻子在与垃圾斗争;有的学生双手拿着垃圾铲在为扫垃圾的学生服务;而“七月上”实践队的队员则拉着垃圾桶到处收集垃圾。过程虽是艰辛与难熬,但是只有经历过这种痛苦,才会在以后的行动中有所警惕。当然,在公共场合进行清洁,为的是给大众做一个榜样,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更重要的是让行动中的人们提高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环境围绕着每个人的生活,影响着每个人的心情。所以说,环境的优美和清洁无疑是给我们自己一个舒适的氛围;唯有生活在清洁的环境中,才能让自己的健康有所保障,才能使自己的身心保持欢愉。美化环境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与大众息息相关,所以说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美化环境,为自己的健康而付出行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