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暴风雨的袭击,从天而降的惊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暴风雨的袭击,从天而降的惊吓

2018-07-29 21:22:35 作者:苏彩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暴风雨的袭击,从天而降的惊吓

  风平浪静天空突然间在漆黑的晚上迎来了巨大暴风雨。狂啸的大风,惹得大树都在颤抖;夹杂的大雨,冲刷着地面污垢。淅淅沥沥的雨水声,从不停止,干扰着我们的耳朵

  总觉得在这种暴风雨袭击下,唯有睡觉才能安抚我们的心灵。可是,事情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刚躺下,就听到“滴答滴答”的雨滴声;随着声源一看,才发现屋顶漏水了。豆粒大的雨滴,从缝中毫不客气地吹嚣,惹得我们心中一惊。赶紧跑到外面,冒着风雨到宿舍外拿桶装雨水,而在水漏的地方,正是我们睡的地方,无奈的是,我们只能撤去我们睡觉的位置。一个地方漏水足够让我们手忙脚乱,可是渐渐地,我们发现,在我们宿舍里竟有3个水漏的地方,还是处于四个角落里的3个角落。本还抱着侥幸的心情,可以安心睡觉;最后还是给我们头顶浇了一盆冷水,彻底绝望了。度过了劳累的白天,本以为夜晚可以好好休息,可这暴风雨直接给我们来了个措手不及。最后还是因为抵不住睡意,才把这心酸的心情抛之脑后,混混沌沌的睡了一觉。

  来到潭朗小学,我们经历了很多的奇葩情况:从一开始的有电有网有水到如今的断电断网断水,本以为这些意外已经过去了,我们也承受了,可是如今,连睡觉的地方都在挑战我们,我们的心确实是凉了,毫无波澜,彻底绝望。

  生活就是如此,暴风雨的袭击,从天而降惊吓,早已给我们的心灵狠狠的揍上一击,但我还是坚信,我们是能坚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