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老师的抽奖魔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老师的抽奖魔论!

2018-07-29 17:00:30 作者:cici风小筝 阅读:载入中…

风老师的抽奖魔论!

  今晚7:45,991接档!

  8:00,2086不见不散~~

  昨晚姑娘身穿一件飘飘如仙的白色长裙出现直播间,美的不可言喻,虽然姑娘自曝眼睛有些肿,但是在自带美颜大眼青年们眼中,这么点小问题根本看不出来的!

  青年们最近的抽奖结果更加坐实了2086这个不折不扣鱼塘,鱼鱼顺手拈来!随着樱花园建设,第一朵樱花的降临,2086也在不断的绽放一朵又一朵的樱花!

  姑娘作为抽奖界的大佬,鱼塘的塘主,樱花园的园主,肯定是有着自己的一套成熟经验,下面我们就听听老师是怎样一次又一次的捕获鱼鱼,收获樱花的吧?

  风老师:我抽出的心得就是——一定不要想着中奖,它肯定会中,我特别想着中奖的时候一定不会中!要这样想就算怎么样还有水晶和风车嘛?

  (总之肯定会中奖哒!)

  青年们:抽到樱花才是抽奖的乐趣所在啊!风老师,快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抽到樱花的!

  风老师:你要这样想,算了抽条鱼就好了,这样想樱花突然就来了!放松心态不要紧张,樱花就会悄然而至!最后要说的就是抽奖这东西,要一切随缘,量力而为哦!

  期待你们的樱花)

  风老师已经传授了经验,不知道青年们学会了没有,实践真知!那么今晚来2086跟随着姑娘一起幸运起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