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心软,生活就不会对你心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心软,生活就不会对你心软

2018-07-29 21:02:20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你心软,生活就不会对你心软

  听友故事第428期我已经对人生丧失信心了,也不明白老天爷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

  我的婚姻不幸,嫁给了一个什么都不会干的酒鬼,第二年的时候我跟他闹了一次,然后他收敛了很多。日子也慢慢的好过起来,两个人齐心奔,我本以为日子就能这样过下去。可是没想到在我生完孩子的那年,他出轨了,要跟我离婚。我不同意,还打我,没办法,最后我只好带着孩子离开他。

  离婚三年以后,我也走出来了,他又来找我,说以前做错了,要跟我和好。看着他这样,我又心软了,也不想孩子没个爸爸,就答应他了。我以为他能好好跟我过日子,没想到他又开始喝酒,一喝酒就在家里闹,乱七八糟的砸东西,拉都拉不住,拉了就打我。现在闹离婚也没用了,张嘴闭嘴就说要杀死我。

  我现在很绝望,不知道该怎么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前段时间推送的那篇《心太软的女人,过不好一生》。

  你说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过得这么惨,我告诉你,因为心太软。

  第一次离婚,就已经是两个人再无瓜葛了,那个时候好聚不好散的苦估计是没吃过,那个男人打的估计还不够疼,不然你怎么能三年就忘了他带给你的苦然后又回头去吃这颗烂了的草?

  好马不吃回头草,更别说还是一颗烂到根的草。

  对自己心软,所以任由自己的内心,他来找你你就回头;对他心软,他都出轨又家暴了,你还原谅他还跟他重新在一起。你得到的结果就是,生活不会对你心软,所以生活狠狠抽了你一巴掌

  你现在闹离婚没用,无非就是吃定了你不敢离婚,也舍不得离婚,所以不放过你。

  那你要么就对自己狠一点离婚,要么对他狠一点让他再也不敢打你,如果这两点都做不到,你就忍着吧。反正一辈子也就几十年,你要是愿意忍,那忍忍也就过去了。

  只是你别再埋怨上天对你不公了,上天给过你绳子,要带你逃离苦海,你自己不肯走罢了。

  老天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他把选择权交给你自己手上,你走到今天这一步,是你自己选的路。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

  更多往期精彩

  ➤女人过得好不好,看朋友圈就知道了

  ➤有一种爱,叫老婆(看完泪奔)

  ➤35岁以后的女人,要学会败家!

  ➤千金难买,一个在乎你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