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州,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广州,你好

2018-07-29 21:58:4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广州,你好

  广州能够很老,也能够很新。

  能够很吵,也可能安静

  能够很市井,也能够很文艺

  我想这就是广州的魅力地点,她很容纳,每一个人都能在这找到自己日子,她很大,总能有你不知道的旮旯。

  一提起广州,我们榜首反应就是吃吃吃。各种点心,糖水、小吃,让人不由得大咽口水。其实广州不只有着各种各样美食小吃,仍是岭南文化代表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盛

  广州是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南国城市。永久暖 意洋洋、如火如荼;每一条大街,都灯火辉煌,无 论是精美的欧陆风情修建,仍是具有岭南神韵商业骑楼,乃至是夜晚人声鼎沸的大排档,都会让人深深的爱上这座城市。

  个人觉得在广州旅游,不要太着急,要慢慢去看,去感触才干体会到不相同东西

  石室圣心大教堂

  在被花胶海味霸占了整条街的一德路内,藏着一所具有远东巴黎圣母院”之城的石室圣心大教堂。是广州的一个必去的当地,这个教堂和这次去到的其他当地教堂不相同,真的是很金碧辉煌,很雄伟

  这座百年教堂,一切的墙面柱子都是由花岗岩砌成的,十分的有特征,因而当地邻居给它取了个亲切姓名,“石室’。挺拔的塔尖、精美的纹饰,还有红黄蓝绿七色的玻璃,整个教堂,从里到外,都是浓浓的复古气味

  广州沙面可能是我国富有欧陆风情的当地,同为租界修建,比较上海外滩的英式厚重,这儿的修建要细巧许多,门面也不是很巨大,有一种西班牙小镇感觉,再混搭上广州元素,感觉很亲民。

  沙面现在有150多座西方古典修建,包含了哥特式、巴洛克式、洛可可式、新古典主义、折中主义等,多种风格,或高雅绮丽,或浪漫华美。对喜爱西方修建的人来说,这个当地是不容错失的,对喜爱休闲、散步的人来说,这儿也是绝佳挑选。

  网红星巴克的绿色LOGO特别显眼,听说沙面的星巴克是广州最美丽咖啡厅之一。

  作为广州最大的综合公园,越秀公园陪伴一代又一代广州人长大,大部分都是本地人来这边散心的,公园很大很大,并且是免费的!

  公园里草木茂盛山水俊美,还有大名鼎鼎的五羊像、越秀山和奇迹镇海楼,能够看的当地太多了,登高望远,能够一览羊城美景

  红砖构思园是广州的一个构思园区,号称是广州的“798”。同北京798相同,这儿曩昔也是由抛弃的老厂房--广州罐头改造而来,整个园区都是LOFT式的工业风。

  厂房特别有风格,密密麻麻,红砖房颜色柔软厚重,配上风雨腐蚀的黑色印记,工业气味背后是一种难以言说的沧桑感。

  里面有厂房改建的服装店书屋咖啡屋、甜品店、饰品小店,还有零散的几个画展艺术展屋。

  总归很有文青滋味,来红砖厂是个很好的挑选。

  又是别人家学校!来到一个当地,总想去当地的名校逛一逛,广州也不例外,而中大也确实美得值得到此一游。整个学校仍是蛮大的,环境高雅,一进门就有校训,牌坊,还有孙中山先生的铜像矗立在门口,显得威严注视

  历史悠久的参天古树,规整的红砖小楼,这儿的每一个旮旯都散发着稠密的时代感和厚重点的文化底蕴。

  走在学校的绿树成荫小道上,迎面吹来不远处珠江边上的风,到处都能看到大学生们坐在草坪学习,让人舍不得脱离。

  江湖人称“小蛮腰”的广州塔是国际第二高塔,有六项国际之最,其间最酷的要数“最长的空中云梯”和“最高的横向摩天轮”。

  在这儿,能够一览羊城的夜景。每每夜幕降临,整个电视塔亮起了五光十色的灯,成为了珠江夜里最美的一道景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广州,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