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家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家界

2018-07-29 22:13:57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家界

  01

  离别长沙,和家人一同继续往前,张家界。

  张家界,那是一时的闪念,也是心中向往已久的当地。

  “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看水要去九寨沟,看山还在张家界”,那是一个闻名中外的当地,一个如仙界般的当地,一个美得没有道理的当地……

  张家界,咱们来了。

  02

  从长沙到张家界,300多公里,黄昏6点到住的当地。在长沙民宿收成很好的体会作用,在张家界咱们仍是决议继续预订民宿。

  第2次的民宿也是三室两厅,也给了咱们不错的体会.。一推开门,那宽阔客厅,长长的沙发洁净整洁、宽阔温馨文艺活力,赶路的疲乏全无了。

  要害价格实惠,才200多,咱们赶忙再续住了一晚,再为这次出行的命运点赞。

  如此好的“家”,更有不错的厨房美美餐桌习气清淡的广东味,满满煮饭的冲动。咱们放下行李,跑出去买菜预备晚餐

  厨房里每个人繁忙身影,满满家的味道男朋友妹妹是大厨,咱们帮忙打下手。一个多小时曩昔,一桌子广东菜,有种盛宴感觉

  整个旅途中,妹妹帮忙开车、妹妹下厨、妹妹整理……能遇到这么会照料人的妹妹,满满的美好感,也满满的感动感谢

  自己下厨,欠好的就是没能体会当地的美食!为了添补这个缺憾,咱们来了几瓶当地的啤酒“湘小吴”。几瓶小酒,几个零食,和家人一同也能这么装逼放松放松,聊聊人生

  看了相片发现,忙着晚餐,忙着小酒,都忘了拍下咱们的咱们长阿姨,有点小惋惜。阿姨估量赶路也很累了,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咱们几个小孩在玩咱们自己的……

  旅途中的家,满满的美好,情愿今后咱们有更多像这样的时机,到外面的国际,一同看看,一同享用……

  03

  晚上,夜宵后聊得有点晚,咱们都睡了个小懒觉,第二天,九点半左右才从武陵源进口上山,开端咱们三千奇峰探索之旅。

  说走就走,提早的攻略做的有点简略,咱们拿到地图,就简略阅读了下,旅游的道路共有6条。那天天气比较凉爽阴天工作人员主张咱们挑选第二条,先去皇帝山,怕第二天下雨,看不到山。

  到后来才发现,其实第二条线路花费会高许多,每个人除了买门票外,在索道和百龙天梯上共还需要144的费用。可是有得有失吧,坐索道和电梯时刻和膂力也节省了许多。

  04

  咱们的榜首站是皇帝山索道。

  跟着车身慢慢向前,像是一步步投向皇帝山的怀有中,零距离触摸,融入这大自然巧夺天工,纵情的享用、震慑、赞许、陶醉、放空……

  可是妹妹和男朋友都有点巩高,两个都挺严重的,一向颤栗,冒汗。这是之前没考虑到的问题,所以对咱们的习气习性提早了解重要

  十分钟左右咱们就到了皇帝山,榜首感觉就是,大自然很大很大,咱们很藐小很藐小。

  但真实美景不在这,咱们只做了小小的逗留。跟着一些旅游部队,乘坐环保车到贺龙公园

  05

  贺龙公园仍是归于皇帝山,但那不仅仅是个公园。首要是为了留念贺龙元帅转战皇帝山而建的,除此还有闻名仙女撒花、御笔峰、皇帝阁等景点,主要是云青岩峰林景象

  听旅游团的导游介绍,贺龙虽然作为开国元帅,可是一向以来的命运多舛,到最后的日子不怎么好。所以在这里,不敢太过于振奋,惧怕惊到咱们建国英豪。

  五月份,处处都是满满的绿和活力,在这看到我喜爱银杏叶和枫叶,甚是惊喜。如果是在秋天,贺龙公园应该更美,那淡黄淡黄的银杏、那火红火红的枫叶……

  往前是砂岩石柱群——御笔峰观景台。整个山谷像是个大舞台,一座座砂岩石柱像在争秀斗艳,展现一样的美。

  最为杰出的是眼前的御笔峰,尖尖的峰林,长着好些松树,像是倒插的毛笔,相传是向王皇帝兵败时丢掉的御笔所化成,故称“御笔峰”。

  在御笔峰的对面,还有另一个砂岩峰林地貌——仙女散花。最左上角的小仙女,捧着花篮,悄悄把花撒入世间,从此万山丛中,一片活力,也变成美丽的仙界……跟着四季改变,花篮的花样也会改变起来,撒在世间的花也不一样。

  再往前,到了皇帝山更壮观的一个观景台,一副巨大的云青岩展现在眼前,一座座竖立的岩石,连成峰林把你包围了,你虽然陶醉、震慑、指点江山……

  “谁人识得皇帝面,归来不看天下山”,在皇帝山这个大舞台中,咱们终于目击了期盼已久的座座奇峰,感受祖国大好江山,收成了张家界的榜首幅美丽奇峰画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张家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