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晚之守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晚之守望

2018-07-30 00:34:33 作者:陈浩铭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沐语之夏 阅读:载入中…

  夏晚之守望

  2017年7月27日晚上,沐语之夏实践队在茂名市高州新垌一中进行筹备已久的晚会,该晚会也将暗示着沐语之夏即将结束,也是一次视觉盛宴。由沐语之夏晚会组筹划,后勤准备道具宣传新闻规划方案,其他组负责次要工作。而且参加表演人员不止沐语之夏实践队的队员们,还有热情学生们。各个班自出节目,从想法,到训练,到演出,短短的十天,晚会的序幕即将拉开。

夏晚之守望

  下午舞台装饰设计好后,实践队将音量和道具都落实到位,同时也准备了各种医疗用品,防止意外发生。很快,学生排成队陆陆续续来到了操场,放好椅子,待班主任数清人数后,嘉宾也到场后。开始了,校长来到舞台发言,总结了沐语之夏实践队给学生们带来的点点滴滴,也寄托了对学生们奋发向上厚望希望学生们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有些收获,给他们的成长带来一些帮助话音刚落,现场发出雷霆掌声

  晚会活动开幕后,第一个节目是实践队员与学生们合作朗诵作品‘沁园春.雪’,音乐一起,大家走入这世界,带着感情朗朗上口余音绕梁,久之不散。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几个白衣天使衣裳翩翩,微唇清唱,此时夜空璀璨,明星荧荧,听着,看着,月辉皎然,如入星光。后面的舞蹈‘书简’,红袖轻舞,琴声古雅,燕步柳姿,含花挥摇,梦回大唐。还有魔术表演,相声小品。让学生们情意高涨,拍手称赞,目不转睛,如同走入了这美丽故事。最后,合唱了我的梦后,几位代表学生讲了自己十天的感受依依不舍泪光闪烁。教诲如风,十日如一生,夏语温好,一话沐心,学生们感触很深,心里的话,给在场的人们,灌以暖流主持人对晚会点评和汇总后,成功表示,晚会圆满谢幕

  一晌夜晚,也许短暂,但是带来的欢乐刻骨铭心,永生难忘。沐语之夏实践队的晚会,是通过师生互动配合从而凝结出的剧本,是独一无二的。学习与娱乐都重要,晚会将诗词舞蹈各类的技能,都一览无余展现孩子们,打开他们的眼界,开拓他们的视野,陶冶他们的情操。晚会是结束,也是开始,希望新垌一中的学生们,不塞不流,不止不行,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最后可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沐语之夏实践队队员陈浩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晚之守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