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海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海梦

2018-07-30 11:22:58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海梦

  “在那遥远地方

  有位好姑娘

  人们走过了她的帐房

  都要回头留恋张望…”

  这首王洛宾的“草原情歌描绘了青海太多的美好,帐房、羊群、卓玛、草原…… 你是不是计划许久想要来青海走一遭呢?看门源的百万油菜花园、领略天空之镜的素净、肆意游戏在青海湖边上、祈福于塔尔寺的转经筒……

  别着急,备好旅游基金,背上行囊跟我来吧!

  不得不说,6月-8月是来青海最好的季节,在这儿成片的油菜花开得正茂盛,与草原的绿色搭配得如此和谐。在青海湖边,连成美丽画卷,黄的、绿的、蓝的、白的,一点都不觉得杂乱。 7月份,这儿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比赛。最近我在海晏县,与这些运动员们住在一个酒店哦,不得不说自己幸运的,让人帮忙订上酒店了,还有机会见识他们自行车上的青海湖风情,像风儿一样拥抱这片光景,你想不想试试在青海湖边上骑行呢?

  经过青海湖沿着共和国道,你会发现,天空之境居然也这么近。这是一个拍照的佳境。 如果你遇见茶卡盐湖的海市蜃楼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情,漫步在湖中,你与天地是如此亲近。而这份幸运来源天气晴朗时候,带上红丝巾,黄丝巾,穿上美美亮色纱裙,你就是湖面女神可惜不够幸运,遇上了阴雨的茶卡盐湖,但这也不影响它的另外一番美景

  除了这些旅游景点,沿途的公路也能让你挪不开眼,可能突然就有一种流浪天涯冲动呢! 喜欢摄影的你,必须得拍上几张,打开内心隐藏的豪迈,要是车技不错,租上一辆车一路疾驰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哦,释放痞痞的帅气的你。

  玩的先告一段落吧,我还在这儿挖掘青海其他的美,下一站是玉树。 来青海,不可缺的还有美食,玩这么久,来祭祭自己的五脏六腑吧。 “狗浇尿”,一种由菜籽油煎的薄饼,别听这名字如此“不雅”,却是一种不可错过的美食哦。据当地人描述,由于那时候油特别珍贵,人们舍不得多用油,烙饼时用小油壶沿锅边浇油的动作,犹如狗在墙根撒尿的姿势,得名“狗浇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海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