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是世上的盐 耶稣是我们的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是世上的盐 耶稣是我们的盐

2018-07-30 22:29:19 作者:十架天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圣经中耶稣不仅告诉了我们是世上的盐,还暗示了这盐可能面临失去味道危机。但是常识告诉我们,除了含有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的盐标示只有三年的保质期之外,就盐本身来说是没有保质期的,只要防潮、避光储藏就行了。那么问题来了,盐怎么会失去味道呢?

  原来,在耶稣时代人们吃的都是矿盐,多数是咸味极浓的沙石。古人用盐调味的时候是把这些沙石、盐石放在布袋里头,用水来泡,把沙石里的盐泡出来,然后用盐水去调味。当沙石泡到没味了,人们就把这些沙石从袋子里倒出来,扔在外面,当垫路石。

我们是世上的盐 耶稣是我们的盐

  由此我们也看到一个事实石头乃是因为有盐附着在其上才有了重要价值,设若只有石头自身是无法起到洁净、防腐等一系列功效的,那么也就意味着,如果不找到一种方法让盐持续不断地吸附在石头上,终有一天,所谓的盐也就失去了味道。同理,基督徒也是这样,如果不殷勤地在心里积存盐一样生命,那么结局就是一块无用的石头,而生命之盐的源泉就是耶稣基督。所以,如果说我们是世上的盐,那么耶稣是我们的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