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喜欢哪一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喜欢哪一个我

2018-07-30 22:27:07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喜欢哪一个我

  互联网上的好友,假如有时机发展线下,应该会是一件很风趣作业。就我的状况来说,你见到我很可能会让你比较吃惊,你大概会觉得我线上和线下的感觉有一种显着的反差,也不知道你是否习惯

  此处高能预警,假如只想咱们持续做网上的朋友,咱们今日的文就此别停止,不要再往下拉,我怕让互相曩昔在网上的言谈甚欢,一不小心就变成一场贪眠时的美梦

  A面——现实日子中的我

  1.说话温顺小姐

  和我第一次触摸的人大抵会有这样的形象,——我是个言语轻柔特别温顺的人,待人谦和文质彬彬性格超好,肯定是个一点都不会大声说话的小姐姐

  除了形象有点高大威猛作为南边妹子算是比较高的),皮肤白净,其他看起来都和一般的人没什么不同

  我从前会穿裙子出没在各种场合,可是现在去了新当地上班,由于会突然工地,所以上班就是牛仔裤加SR的T恤加小白鞋,下班假如有约,就见直接去朋友了——这样装扮看起来就像个刚结业的社会人——其实是工地佬必备

  上班第一天,我就被领导问,你哪年结业的,迫于领导的威望,我不得不说了真话。其实现在我最不情愿的作业就是露出年纪年岁越大,越不想供认自己是个老野。

  我现在作业的当地,刚结业一两年的孩子举目皆是,一旦露出年纪,我就会成为林姐姐。

  其实在不露出年纪的状况下,咱们都说,我看起来和他们差不多。以至于比我小十岁的妹子,认为我和她们是同龄人

  想想,我也是一个可以隐藏在90后人群中的80后小姐姐,有点傲娇了有没有。

  2.靠演唱会续命的五迷

  人一旦有了愿望,就不再是一条咸鱼了。而我有个愿望,就是去红磡看一场前排的五月天演唱会。五迷中有两个标语

  “一日子一场五月天。”

  “参加五月天永久不会太迟。”

  而我,就是入坑比较晚的那个人。但这一点都不阻碍我超喜爱五月天的主唱陈信宏。真实喜爱上他的时分,他已经过颜值巅峰,已经是轻轻发福的中年大叔了,可是仍然经不住喜爱他。

  我会把他的图片电脑桌面上,买他同款的SR,也会为了看他,飞往各地五月天的演唱会打卡加班,玩得好的搭档恶作剧的叫我“陈太”,我就不要脸地应了。

  我从前的主管领导比较开通,只需不影响作业,我请假他们都会批,而且还都是境外——他们知道我又要去追五月天了。

  仅仅我周围大部分人仅仅停留在喜爱听五月天的歌罢了,所以关于我追五月天的这件事,咱们都觉得我蛮张狂的。

  我只能大概解释下,我并不是最张狂的五迷,我仅仅很一般的五迷中喜爱陈信宏的其中一个,而且我真的只追一些比较近的演唱会(深圳香港澳门吉隆坡真的离南宁很近的好吧)。

  每次演唱会,都是参加一场狂欢的派对,看完我马立即像打了鸡血又回到原本的日子中,可是做梦的后遗症场又特别显着,总是不由得期待下一场

  3.贴心护肤及旅行达人

  我还有许多护肤心得,去过许多当地的免税店,在境外的任何一个免税店的护肤品价格远比国内专柜划算许多,所以即便再麻烦我都不会抛弃帮身边的朋友带护肤品,有时分即便装满一整个行李箱都是小伙伴们的东西,我也会毫无怨言地默默地把衣服背在身上。

  我还知道怎么坚持满满的胶原蛋白,也知道在工地被晒过之后怎么急救,我从前去泰国玩了半个月,一点都没黑;也从前接连几天在广州室外穿戴单鞋每天走暴走三万步,相同也没黑。

  我知道此文发出去今后,想必会引起一个对我的年纪开端猜测——我经常说,你们就看相片好了,面基过的人,是有发言权的,你们就猜吧。

  可是以上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颗生机满满00后的爱折腾的心,还有不会被年月侵蚀,以及历经千帆后仍然对日子报之以歌的决计。

  面——网络中的我

  1.生机四射喜爱折腾的表情

  网络上的我,热情洋溢,生机四射,处处蹦跶,喜爱一言不合就开端抖各种好玩的表情包,我会写很温暖忧伤可是三观很正的文字,而且标榜自己是个有温度情绪的码字者。

  其实线下并没有谁知道我在默默地码字。仅仅大概觉得我懂得网络上比较新鲜事物比方公众号社群还有一些好用的app之类。

  关于自己喜爱的人和事,我总是毫不掩饰地说喜爱和夸赞。其实在网上,咱们对事物的喜爱表达会更浓郁更直接。

  由于好的文字有着十分奇特力气,可以直达魂灵的深处。

  许多爱你心口难开的语言,化成文字,瞬间变得深情款款,回忆起来会变得隽永深入。所以我朋友老公第一次给她写的情书,拿到接亲当天重温一遍,那狗粮撒得咱们猝不及防

  2.勇于直言的读书营的一份子

  网络上(主要是读书营)我会有一些觉得不到位乃至可以改进的当地,我可能会跳出来说一下,绝不会袖手旁观……

  比方从前群里的空气冷得让人瑟瑟发抖。比方链接分配的作业,关于智囊团成员公平的分配,我都直接表达了我不满。比方主题营关于点评一言以蔽之的状况还有文章画风吹跑的问题,我也毫不犹豫地指出。

  当然我清楚地知道做这些事,有可能换来的成果,会对我不太利好,乃至点像自取灭亡——究竟管理者并不喜爱来事的家伙吧,而我总像一根刺儿,经常会一言不合就说出很扎心的话来。

  像我这样的刁民,需求有直面惨白人生的勇气,也需求勇于谏言的胆量

  可是话说回来,许多状况下,我觉得自己更加以主人翁的情绪去当读书营的每一份子,或许说,看到欠好的现象,看到实践存在的问题,我有职责去表达我的情绪和观念

  假如我不说,你不说,咱们都不说,终究咱们只能在“欢乐调和”又敢怒不敢言的空气中匍匐前进,而不是再快速奔驰,成果又会怎么。

  网上的我,喜爱有话就说,喜爱直抒胸臆,喜爱以过来人身份视角去看问题。你可以不让我说,可是我誓死捍卫我说话的权力

  3.以过来人的视角规劝咱们要重视现实日子

  比起以上的长篇大论,我更想表达的是,在现实日子中,每个人都必须要仔细的日子,要过得高兴高兴,只有在这个前提下,才干再把时刻精力投入读书营或许其他的线上学习

  网络上不随声附和,不要盲目跟风,要慧眼如炬,要可以有透过现象看实质

  比方,拟定方案一年内读一百本书,你是想夸耀数量仍是真实有意图的去阅读,盲目跟风终究的成果必定会很惨,由于你底子不清楚自己真实想要什么。

  一定要了解清楚再抒情自己的定见,最好别做键盘侠。

  假如真的觉得自己的力气有限,或许没有办法的时分,可以试着找有决议计划权的谈谈。假如不行,不假如断抛弃,由于你叫不醒熟睡的人。或许是说,不要由于一棵树而抛弃整片森林

  前段时刻,我差一点就犯了这个过错。果说,你还有咱们。是的我家还有一群心爱的小姐姐们,这是让我觉得特别夸姣风景,而我想要和这群仙女们持续走下去。

  还有凡事都要量力而行,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我朋友在网上碰上了一件出离愤恨事件,一切人都觉得应该得到对方揭露抱歉。可是,交流下来的成果差强人意

  奕晴说过,你的一言一行代表你的个人品牌。假如换做是我,这件事可能就不会是这样的成果了。我只能疼爱地抱抱我的朋友。嗯,救救那孩子?独善其身吧,每个成年人都应该有承当职责的勇气。

  假如走直线过不去,可以绕道而行。有的路真的不是非得要走,走不通的路,也许是个死胡同。偶然,你可以试着飞曩昔?

  静观其变,信任苦尽甘来,一切都可能会迎来新的起色

  我就是遇到了一个很奇特的作业,其实是一个神相同的转折。其实许多状况下,其实发现问题的远远不止我一个人。假如对立的声响越来越大,即便相得益彰,但终究是会被听到的。

  这是我在知乎上看到一条特别搞笑的段子。仍是那句话,千万不要想当然地认为网上表现出来很牛,现实日子中也会很牛。由于网络真的是一个很奇特的当地,许多人仅仅极力的把自己想展现一面展现出来了,其实谁都有一地鸡毛的时分,也和一般人相同呀。

  电影《头号玩家》就给过咱们敲响过警钟。可能你觉的游戏里威猛的正义英雄是个赋闲的抠脚大汉

  C面——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终究我想说的话,就是,咱们真的不要太仰慕他人,咱们一定要做好自己。

  别举山水说,“大神都是他人供出来的。”我就觉得说得太有道理。不要神话任何一个人,包含你自己。

  以上就是我的A面和B面。之前很仰慕他人能把文章写得那么长,这次我也洋洋洒洒地写了许多。

  不论你是由于哪一面喜爱上我,或许对我总是看不惯或许极端不爽,都没关系,横竖,你爱或许不爱,我都在这儿。

  喜爱我的人,好想说,我也想自己强壮起来,可以和你们并肩而行,仔细地走下去。

  愿我羽翼渐丰,能遮风挡雨,你不用忧虑

  愿我畅游宇宙,能上天入地,你终能定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喜欢哪一个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